2008-06-16 21:13:04 Ms.昕

 雨天不狼狽 =)




昨晚很努力的在把生規報告趕出來
所以就沒有打上來了=)


昨天6/15禮拜天
一大清早就起來了
然後七點多就到火車站麥當勞
大家開始死命的讀法律




為的就是面臨10點十五分的法律搶答初賽




我們班報了三隊去比賽
禮拜六其中一對已經過了初賽
而另一隊則是在八點多開始比
我們這隊是最後一隊


所以約了這麼一大清早的苦讀法律
為了就是想贏得獎金和爭口氣阿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發現有越來越多的學生進麥當勞
他們好像都是也要去比法律的
我們開始在竊竊私語 評論一下那些可能是我們對手的對手XD


到了九點多
我們啟程前往雄中
比賽的地點就在那!!!


外面的雨仍然不停的下
而越接近雄中
心情就越沉重 緊張的氣氛也更多了


雄中真是個妙的學校
學校好像古蹟一樣 而且校園感覺好大
好這不是重點


我們八個女生撐著傘走去比賽地點-雄中演藝廳
這時候也聽說了早上八點比的那隊人馬也已經過了初賽!!!
天哪 我們越來越緊張了
如果我們沒有過的話 就真的很丟我們班的臉了


到那裡的時候
其他隊的正在台上比賽
我們觀摩了一下
其實很酷
就是主持人念題目 然後按鈴搶答
不會的話還可以救援 但不是call in call out
只不過是小組可以討論而已= =


終於換到我們這隊八個女人上場了




色誘就隊




哈 因為這個隊名還被主持人消遣了一小下


上場前真的好緊張好緊張
可是後來有舒緩點


因為每場比賽都是六隊一起比
成績最高那一隊通過初賽


阿很奇特的不知道為什麼
有些隊會因為下大雨就取消了
我們就是這樣
有兩隊沒有來欸= =


然後有來比的其中一隊是屏東來的 屏東四朵花= =
她們只來四個女人 而且什麼講義資料都沒帶
靠著四顆頭腦= =


另一隊是我們隔壁班二班耶
他們實力堅強


其實比賽過程真的蠻有趣的
比到最後我們和二班成績不相上下
ps:屏東四朵花果然只是來插花的哈 sorry= =

然後真的 到最後真不是普通的緊張
但最後很榮幸的是我們拿下最高分 通過初賽


獎金3000元
好開心好開心
八個人平分一人快400
雖然很夭壽的要扣稅= =


最值得開心的是我們一班全隊都過了初賽
實力堅強阿XD


如果總冠軍賽過了是獎金三萬元 三萬元耶!!!!
唉 我們不曉得有沒有那個幸運呢
而且說不定接下來的比賽還會跟自己班當到對手= =


結束比賽後
我們又雨中漫步到麥當勞
雄中這時都是淹水耶
好像一條一條小河流= =


到麥當勞後 在那邊待了一會兒
我和歐和雅琳決定去夢時代=)


我們先在火車站附近繞一繞
我和歐各自買了一件POLO衫 是同款的
她買紅色我買黃色的
雅琳買了一雙鞋


接著我們搭捷運去凱旋站
在捷運站忍不住又= =






其實好像是我吵著要拍的啦= =



然後到了凱旋站
我們搭夢時代接駁車前往那裡
我們三個都好餓好餓
開始尋找充滿食物的樓層


不知道到了哪層
這時看到BSX在特價欸哇靠
我們馬上就衝進去


天哪選衣挑衣試穿衣就過了超過兩個小時了吧
女人真是可怕的動物
本來還狂抱怨肚子餓
因為買衣服就把肚子餓的事都給忘光光了


最後歐幫她哥買一件然後自己買一件
雅琳買兩件 我也買兩件
最後走出去 看到39元商店 想說買把傘
我們就這樣又溜了進去= =
逛逛逛逛逛完後 發現傘都賣光光了
但歐和雅琳都有買點小東西


後來我們到唐人街去
這時肚子已經餓到一個極點
結果選了一間奇怪的店= =
我和歐各自叫了每碗30元的肉燥飯
陳雅琳很噁心的叫了35元很奇怪的魚肉飯= =
他送上來的時候我們大傻眼
那小碗的程度真不是普通的小碗耶
而且因為昨天是假日還要多收服務費
真他XX的 差點沒有口出惡言= =


吃完這頓空虛的飯
我們決定繼續到地下樓再去尋覓食物
先去逛了一下無印
陳雅琳超愛演”我覺得這些價位都很合理阿 怎麼會貴呢”
去 我去 我去去去
很合理妳怎麼才買一支筆勒= =
然後我也只買了一支筆 而且還是幫陳鵝買的= =


後來我們跑去買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
好久沒吃了
我還去幫敬理買她的早餐Mr.多拿滋


最後
就在要離開之際
發現有個”限200份 時尚饗宴”
是什麼什麼義大利來的
我們趕快去排 原來是義大利的食物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不過超好吃的
我們吃完還想再偷偷去排一次勒XD
只限200名居然就這樣給我們排到了!!!
真的很幸運


後來我跟雅琳帶著把破傘
到堀江決定去買新傘
問題不是太貴 就是想要的都賣光光了
所以還是沒買到傘= =
















這天很累很累 回家馬上就是趕報告
不過收穫卻良多阿=)
昕芳 2008-06-18 10:01:53

我們不分白痴吃

2008-06-18 09:58:07

媽呀我也要吃吃吃吃吃吃

昕芳 2008-06-18 09:09:56

芳欣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我們會加油

真的好巧噢天哪
很可惜我們沒有當到對手
不然就可以看到你了欸

對啊聽說雄中很厲害
他們還有專門的法律課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