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3:16:45 Ms.昕

 又一天充滿麻將的日子XD



今天一早就去學校考批批踢了
昨天看了一整晚教學片
再沒有過就真的很糟糕了

早上跟蔡和育嘉約好一起搭捷運
昨天晚上蔡一直提醒我”千萬不能遲到”
結果誰遲到了 誰遲到了

哈哈 好啦沒有怪妳

然後考完我整個心情都放鬆了
還蠻簡單的很ok
我放棄了word的考試
我的直覺告訴我考了也是白考

考完批批踢我和蔡陳思昱陳鵝和宜靜先回班上去
好無聊開始拿牌出來打
打到最後沒興致了開始在黑板畫格子玩賓果
然後決定輸的人當鬼 因為我們要玩躲貓貓
後來又發現躲貓貓老是會被找到就又不玩了
又開始在黑板上畫格子玩五子棋
不然就是開藍芽打網球

我說我好想打麻將噢
真的好想噢
本來這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議題
可是後來 算了 現在在學校耶..

我們拼命在這又漫長又無聊的等待中找樂子
終於等到蔡她們要考中打的時候了
然後她們就去了

我和陳思昱先到附近晃晃
先走去堀江等她們
我們在OPEN門口停下來 看看有什麼電影
順便吹吹冷氣休息一下

終於等到她們考完了
於是我們在麻吉會合
過了很久 鳳商同仁們也來了
就這樣很尷尬的我們一群人圍著一桌
點完餐 決定先來玩幾把= =
然後拿出牌 開始了”心臟病”的激戰
一樣
蔡鎔蔚仍是那個反應最遲鈍的傻大姐
反正玩心臟病她就算不拿牌最後牌都會全回歸於她XD
sorry我的蔡

終於每個人的餐點一一送上了
大家填飽肚子後
決定.....









來我家打麻將耶= =









還好我媽咪在房裡睡覺
沒有發現一票人正前往我們家四樓和室= =



今天感覺很像在大鬧我家 很酷
打麻將的打麻將
大老二的大老二
然後嘻嘻哈哈吵吵鬧鬧
有人還很故意的”吳媽媽好”

= =

會嚇死我真的


然後很酷的
大家都感染到了蔡鎔蔚的氣息
”都給你玩 都給你玩啦”

來吧 不如轉來雄商吧
太酷了



這一整個下午一群人就窩在一間小和室裡
麻將麻將麻將大老二大老二大老二
要悶也不算悶 要好玩也不算好玩
不過很酷啦XD











晚上我和陳鵝跑去瑞豐夜市吃飯
陳鵝同學好貼心好讓人感動噢=]

要搭捷運的時候還遇到雅琳和藍若在當服務人員欸
我跟陳鵝狂炫耀說我們要去吃大餐了勒

然後回來時她們兩個還很辛苦的在站崗
陳雅琳像個白痴一樣
要我假裝在問問題 然後其實要說私底下的話
她的手還狂在空中亂揮亂比
假裝自己在跟我指揮報路勒XD
好可愛噢陳雅琳


然後很可惜一個續攤的機會沒有了
不過別擔心 還有下次阿=]











噢我真的好愛麻將

上一篇: 國王遊戲*

下一篇: 雨天不狼狽 =)

昕芳 2008-06-04 23:08:43

陳敬理超笨的不是我在說
連自己胡了都還不知道哈哈哈
胡是我們大家讓她的=]

2008-06-04 10:01:15

可是只有一次阿
而且是已經過去了你才喊胡的

2008-06-02 21:10:11

我那天可是有胡的喔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