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3:32:01 Ms.昕

 國王遊戲*


昨天5/23
只有半天課而已
下午要供基測生來看考場

早上上課其實多少都有點心不在焉
因為就只要上那短短的三節課
整個就很期待下課
我跟陳思昱做了一件有風險的事
希望不要被抓到

下課我們就去唱歌啦
然後歐帶了她的鳳商朋友們來
算一個小小聯誼吧

一開始大家都很不熟
我們唱我們的 他們唱他們的
後來還發現有個男的唱歌好好聽
pich準 然後還好有感情 我的媽

前面都是我們的歌
到後來都變成他們的歌了
我跟陳鵝很想唱”永遠的畫面”
就在掙扎要不要偷偷插歌之際
我就這麼按下去”插歌”
然後我趕快躲起來指著陳鵝說那是她插的不干我的事
然後陳鵝又趕快指著別人說不是她插的
整個畫面就很好笑

陽光宅男來了
我跟陳鵝趕快跑到前面練唱這首
這首歌整個就是我們的關鍵!!!
雖然key好低好低 雖然歌詞難背 旋律又快
可是我們會努力啦
為了周杰倫哈哈

後來大家一起唱 下一個天亮
”有些情緒 是該說給 懂的人聽”
好有fu噢這句
我跟陳思昱對看一眼
妳災我災啦
超有fu

蔡鎔蔚一如往常
”我們來打牌”
於是就展開了大老二的激戰
我們也邀了鳳商同仁一同參與

之後有人提議來玩國王遊戲
噢酷斃了 好勁爆
而且我只被叫到兩次 酷斃了逃過很多劫
有一次還是舔歐的眼皮 可是我舔到她的眉毛去了
蔡鎔蔚跟陳敬理走狗屎運
一直被叫中一直一直

然後陳鵝
我真的好想po照片上來噢
太酷了不是我在講

結束唱歌後
我們就準備前往補習班啦

這天補習整個就很墮落
因為丙檢完了段考完了
整個就都鬆懈下來了
我們四個坐在一起每人手上拿著別人的手機狂玩
整節課就這樣墮落的渡過了
蔡鎔蔚手機的麻將超好玩的 會玩上癮耶
然後我跟陳鵝還開藍芽對打網球

一下課當然牌又拿出來
大老二大老二大老二

然後我和蔡一起搭公車回家
在公車上我們研究了很多問題
一些我覺得很奇妙的問題
不過很開心這些問題的發生就是了


在補習班一直跟陳鵝說我們要看星光星光
可是回家還是沒看
看到美猴王唱完 想說明天在看好了
所以今天一定要看!!!!!!!




























這天真快樂=]
雖然墮落的可以



















還有我電話費真的要爆掉了
希望爆掉但有值得的事發生
那麼就算爆掉 我還是會很開心

什麼跟什麼= =
2008-05-24 21:31:44

但你也要給他有多一點收穫嘛!!!!!
講到就氣死我
我幫你算那個晚上的電話費
跟我一個月的電話費差不多欸
銷雜某
快點說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