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1:24:13 Ms.昕

 來點涼快的好嗎?



早上上完兩節電腦課後
肚子就很餓
陳思昱就騙數學老師說她肚子痛
就這樣我們溜去福利社買早餐了
吃飽的感覺真是好阿XD



接著體育課是游泳課
當然,沒有女生下水也沒有女生會帶泳衣= =
之後講到布魯樂谷,還講到暑假可以去墾丁玩
噢雖然夏天熱死人不償命
可是有好多活動和樂子是夏天執行才最爽快的
我好期待那些清爽的=]
而且陳鵝這時放的音樂就是”夏天的風”
fu又來了啦

我們還決定下禮拜游泳課
我們仍然不帶泳衣不下水
但帶沐浴乳洗髮精和吹風機之類的
我們來洗澡就好XD



下午商事法課
我很大力的打一隻蜜蜂讓他死在玻璃上= =
然後阿官就說我晚上一定會做惡夢,蜜蜂會來找我報仇

結果因為這隻蜜蜂
我跟陳鵝同學開始了一場追逐戰
因為那隻蜜蜂發生不幸的位置就是陳鵝同學要擦的窗戶上
她開始追趕我,要我自己處理


我哪敢阿,噁心死了


後來阿官發揮了她的愛心
幫我把那隻蜜蜂的屍體清除掉= =
我第一次這麼感謝妳耶
我以後會盡量少說妳是小孩子了
就算是妳也是個超級勇敢的小孩=]


後來掃地工作完
陳鵝邀我一同與她去福利社買冰
但到那邊甜筒都沒了
才剛進貨沒多久就被搶購光光,誇張= =
不過還好還有別的冰
於是我們買了布丁雪糕
還記得第一次基測作文題目嗎
”夏天最棒的享受”
哈哈當然就是吃冰啦

然後我們還決定了明天下午要快快做完掃地工作快快來買甜筒XD



話說今天我臉上長了一顆很紅像是被蚊子叮的東西
然後人家問我
我還很不要臉的回說”這是周杰倫種的草莓,謝謝”
哈哈蔡鎔蔚好生氣又好忌妒 因為她都沒有哈哈



明天雖然晚上要去上會計課
但明天還要buy something
整個就很開心阿
不過最近錢花多了,是該省一省了











然後最近有兩個小孩秘密很多
偷來暗去的不知道在做什麼
甚至還丟下我一聲不響的消失了
等都不等的
真過分不是我在說

上一篇: 西風碰=]

下一篇: 週六幹什麼,

昕芳 2008-04-19 20:05:04

林晏竹我只是在描述事實

陳思昱妳不要得不到就這樣OK?
還有我不要聽妳解釋

成熟女人黑 2008-04-19 16:36:47

誰要那假草莓阿
你一定是拿通馬桶的東西自己吸的!!!

蜜蜂那段快笑死我了我的嗎呀

我有傳簡訊跟你說我們先走的呀
因為阿官室友在等咩
我們秘密多是因為我們相愛阿
唉唷我就知道阿官愛我xD

JULIE 2008-04-19 12:25:39

無心方你真的可以再不要臉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