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02:23:15維尼

ERIC學長生日,阿文佑德學長畢業,這幾天

前些日子要慶祝兩位學長畢業 一位學長生日

剛好選在禮拜四

又剛好我們老師不在

又剛好大家都那天meeting完

所以就去了

這次去了好樂迪超級大包廂

30人包廂

雖然我比較喜歡之前的大包廂

然後一開始大家都非常的乾

因為學弟妹都還不熟

但是酒來了之後就甚麼都不一樣了XD

只是這種場合

一定還是有部分人很無聊 沒喝到酒 沒唱到歌

沒辦法 顧不到全部人

我這次堅持不喝到吐= =

前陣子才吐過我不想再吐了

超難過= =

偏偏這次阿文帶了58高粱= =

我喝個4 5杯我就停了= =

改喝啤酒

他再怎麼灌我都喝啤酒= =

雖然最後我覺得我快死了

但我撐過去了XD

有個學弟是我高中同班同學

算是失聯

到中山才相遇

他超猛的

我一直跟他乾他都跟我乾

建明學長還說我同學超厲害也去跟他拼酒

結果我才一晃神他就去廁所吐了= =

然後被扶出來

然後在椅子上又吐= =

最後他就被垃圾桶吃掉了XDDDDDDDD

超好笑

我還一直拍照

最後大家的合照也是以他為中心

糟糕他紅了啦

阿文帶了她的幾位朋友一起來

結果他朋友也不喝酒= =

他們不是喝酒出名的嗎

然後我看他們很無聊

去跟蒟蒻聊個幾句

沒想到他話夾子就打開了

哈哈

然後那天大家的焦點都是麥克風

(原因是因為有個人會90%以上都拿MIC 而且還唱不好聽 而且就算沒有MIC還硬要唱很大聲)

所以這次有抵制運動

不過我喝醉了= =

我竟然站在她旁邊問誰要MIC

然後就被搶走了

我被擺了好幾個白眼

哈哈哈哈哈哈

為了贖罪我還去搶回來四次

誠意無限

我真的覺得沒有大家都玩到

應該有很多怕生的學弟很悶吧

看我們幾個熟的在那邊亂

這次沒有買蛋糕

因為真的太多人在暑假生日

只幫學長買好像也不對

所以決定私下再買

我很驚訝佑德學長會出現這種場合XD

一問之下才發現他也是會喝酒的

哈哈

倍如還一直說不要放上網被老師看到

現在老師都馬會用FB

沒有特別鎖起來都馬會被偷看

隔天禮拜五我睡到下午兩點

去學校

我們這間只有我跟孟汎

一問之下

學弟妹總過有兩間教室

一間全沒來

一間來兩個

我都笑了

全部都被灌死了

隔天詢問度最高的就是我的高中同學啦

"欸你那個同學後來怎樣啦??"

這句話我被問了N次

我也很想知道耶

聽說他隔天甚麼都不記得

應該也忘了他吐了吧

我好迫不及帶給他看照片XDDDDDDDD

哈哈

然後五六我過得很無聊

我也忘了我幹嘛了

我只記得我一直想去跑跑山

可是醒來都下午了

來不及

禮拜六晚上跟政峰去唱歌

因為禮拜四的唱歌我都在喝酒跟大家玩

我只唱了不到一首!!!!

所以禮拜六去唱到爽

唱得好累喔

禮拜天去看哈利波特

我覺得還蠻精彩的

只是FB有太多人放雷了

很早就被雷了很多東西

真可惡

害我看到的時候都沒有非常驚訝

然後今天離開義大的時候下大雨

非常好

我甚麼都沒有

我就把不能淋雨的PORTER 手機甚麼的丟到學弟的車廂

結果我新買的衣服 褲子都超慘= =

我超不爽= =

還有TIMBERLAND完全就變雨鞋了

我也超不爽= =

這爛天氣

重點是回到西子灣甚麼事情都沒發生

阿阿阿阿阿阿~~~~~~

檔車雨天真的很誇張

不是濕而已耶

是沙跟泥!!!!!!要是我褲子去弄乾應該會變成沙的顏色

超不爽= =

 

然後回到家問問雅涵他們有沒有樂子

因為地板是乾的我不太爽

結果想說沒勒子要去洗澡的時候敬仁的求救電話就來了

他車發不動

雖然大概知道是火星塞有問題

可是我們都沒工具

還是要先把車弄回來

我的繩子在學校

想說回學校拿花太多時間

先去找他用腳踢吧

結果發現根本不行= =

我不會踢車

太難了XD

而且又是檔車

更難

就在我困擾的時候看到路邊的車有兩條繩子

像是兩個鞋帶的東西

我只好跟他"借"一下XD

我就真的跟敬仁這樣時速20慢慢騎了半個高雄吧= =

還去六合晃一下 賺到一杯木瓜牛奶

也不賴

這經驗真的還不錯XD

有拍照跟錄影喔~~~~

明天來上傳一下XD

我今天喝太多茶又沒做事

我現在好醒

糟糕明天就要看到老師了

明天暑假就過一半了= =

我超級無敵有夠霹靂緊張的

好怕喔= =

掰掰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