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21:42:37維尼

老師的FB

好可怕= =
事情是這樣的
我們很早就知道老師有FB
也知道他都沒再用
然後台大那邊的助理 璧君 跟我們常連絡
所以FB都互相有了
溫大哥也是互相有FB
然後他們兩個跟老師都互相是朋友

於是昨天晚上....
璧君貼了一首歌
孟汎就回說"這是心裡聲學吧"
隔天老師就回"這不是心裡聲學 因為心裡聲學是我教的~"
這下子孟汎不加老師就說不過去了= =
總不能叫老師自己加你吧...

所以現在孟汎有老師的FB
我的權限全部鎖起來了= =
我想等畢業後再加老師...
MSN加了所長已經很恐佈了
所長都有偷偷在follow我msn的狀態= =

然後剛剛璧君又貼了某個古典樂的影音檔
老師>>>Ruey-Chang Wei 將台北愛樂的網路電台開著,就不需要在Youtube上找古典音樂了!
璧君>>>
吳璧君 但是台北愛樂的電台好多廣告,我討厭廣告。=_=
老師>>>
Ruey-Chang Wei 天龍國的人又再抱怨了,我們有得聽就很高興了!

看的我都傻眼了= =
我覺得超好笑
我好像常跟阿拉講類似的話
我好想加老師fb喔!!!!
等我二年級跟老師同一間辦公室再加好了

上一篇:偶像劇的情節上演了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