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21:37:12維尼

偶像劇的情節上演了

今天晚上去咖啡廳坐著用筆電作報告

這間咖啡店店員人很好

我也蠻喜歡來的

而且飲料都還蠻好喝的

就在剛剛上完廁所走出來

看著女店員在我的位置附近

傻眼

我才傻眼吧

在那邊幹嘛

他就問"能不能麻煩你一件事?"

"可以阿 什麼事情?"

"你怕不怕蟑螂...."

我就知道我慘了

雖然說必要的話我還是可以打

但是能不殺生就不殺生阿= =(其實會怕)

"喔...喔...還好"

"那你可不可以幫我去儲藏室拿東西....?"

好險= =

不要我殺他我都還好

所以我就很勇敢的拿了很多東西出來

然後那個男店員就出來說

"我敢抓蛇 我敢抓老鼠 我就是只怕蟑螂..."

我覺得好好笑

就問他那平常怎辦

他說會有很勇敢的女客人會幫他們打蟑螂

只是今天是我

然後我就賺到另一杯咖啡了

哈哈

上一篇:默默的...

下一篇:老師的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