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14:59:39維尼

默默的...

 默默的...假裝我都有再打網誌
哈哈
我斷了一個月以上啦!!!!
我早就忘了有甚麼好打的了

四月五月有太多人生日了!!!!!

33生日快樂!!!!快請我去台中玩!!!!!!!!!
台中到底什麼好玩....我都不熟
GE我現在又不想碰了= =
玩的超無力...你朋友是黨主耶好ㄉㄧㄠˇ
下次請你吃飯

阿拉生日快樂
那天真的太開心了
跟郭把你騙到樓下講了很有還讓你停水沒洗澡

我要跟郭說...讚!!!
你懂的

王力宏生日快樂
當兵 不要在復胖了
每次回台北都找不到你
很難揪耶
該回淡江唱歌了啦
KIMI 團長 洪爺他們幫你過生日的時候是禮拜一
機耶
幹嘛不選禮拜天
你家兒子在我這過的很好

敬仁生日快樂
我們去紅磚地窖慶生
送一整瓶威士忌
爽快
那邊外國人好多
我覺得比Dreams品質好太多了 = =
dreams一堆台客
紅磚地窖之夜過的很開心
兩點半結束我叫去趕三點的夜車回台北了

郭郭生日快樂
當代耶 真有氣質
飛龍每次都滿
其實好像能出來都只有假日耶
這樣永遠都不用打保齡球唱歌了阿= =
白癡阿拉問我打火機是甚麼所以全部破功了耶
哈哈
蛋糕兩人都有
那天許了六個願望
我吃品田牧場都快吐了

媽媽母親節快樂
再找阿姨一起來吃西提
因為我很厲害母親節算錯天
所以我晚了一個禮拜吃
不過也因為這樣才有位置吧
哈哈
跑去東區的西提
還下雨
我只記得那個禮拜回台北淋雨的
我第一次請客耶
$2750還能接受

還有人生日嗎
好像沒了
剩下的就是不熟的啦~

好~
這中間有甚麼特別的事情嗎
好像有
我這一兩天都在玩angry bird
雖然不是特好玩
可是就停不下來...

我筆電壞過一次
去找小郭修
好久沒見到小郭了
我整個就覺得小郭超厲害

我去看了一次划龍舟練習
在大直橋
人竟然太多不能上船
真扯
一向都缺人的我們竟然會人太多
要是我在台北我也好想划龍舟喔

我的GTR放在台北
上次我媽花了三四千去修車 算是保養吧
就是不修也不會壞的東西
車行幫我把HID線路拆掉
想說那還OK
三四千給他賺
結果他把我的閃爍器跟繼電器幹走= =
馬的
他把我那個拆掉
重點是那根本沒壞阿 而且還是我花一千多買的= =

這中間好像吃了一次勝博殿
可是我忘了是不是只有吃勝博殿了
好像還有拿網拍的衣服

我去COSTCO買了金色三麥蜂蜜啤酒
原本想去抱一箱海尼根啤酒回家擺的
結果買了金色三麥= =
蜂蜜啤酒2公升 $600
金麥啤酒2公升 $400
剛好$1000
然後回家才發現有保存期限18天 到六月一號
馬的= =
所以我就去樓下麵店老闆
問他們要不要喝
就在那邊喝了蜂蜜啤酒
隔天赤木也來我家喝
然後剩下的我就帶到實驗室分掉了

然後我看了神鬼奇航
金鑽貴賓廳
沙發椅
根本就是躺著看了阿
很爽
幫你帶位帶到位置上
餐點幫你送來
整個就很爽
神鬼奇航裏面美人魚超正點
好不好看就見仁見智囉

還有看玩命關頭五
我沒看1-4
不過五還是看的很爽
回家就去下載1-4
還拜託阿拉幫我下載
不能用明倫的照片威脅他
被他賺到

唱了一次歌
完全不菸不酒不熬夜
唱到12點
超健康

我發現我家巷口的飲料店很恐怖
因為很便宜
我不管出門 回家 經過一次買一次= =
忘記禮拜六還禮拜天了
我一定買了超過六杯
甚至八杯= =

然後雅涵團購了豆棚酥
好好吃喔
我原本以為是怪東西
其實根本就是泡芙


趴豪友來高雄一次
那次去跟他姑姑 爸爸 爺爺 奶奶一起吃酸菜白肉鍋
吃很撐
感謝~


我真的想不起來了
還有KILO現在超怕我們
他很愛追雷射筆
上次發現她很怕吹球吹出來的聲音
現在他都不敢靠近我們
上次MEETING之前我們跟他玩
他就跑去老師位置下面躲著不出來= =
超可愛的阿
老師硬把他拖出來
還問他怎麼了
怎麼像被欺負的樣子
問我們誰欺負他
超好笑的

可能出海日期 5/30-6/4
6/4禮拜六耶= =
沒水準!!!
禮拜五就算了
這樣端午連假有跟沒有一樣
害我不知道要不要回去
老師一講530敬仁就笑了
他說我們在船上好好過生日吧 = =

拍立得交給我妹了
因為我在高雄好像拍的差不多了
再用到也是回台北才用了

還有甚麼特別嗎
好像差不多了齁
就降!

上一篇:母難日

下一篇:偶像劇的情節上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