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21:24:32維尼

好悠哉喔

這個周末過的真悠哉

這周末大家都回家了

剩下要找女朋友的敬仁

還有建明

我就知道我這個周末要自己度過了= =

 

昨天感覺快感冒要死掉了

就宿舍看電視上網

結果MSN還聊到一半我就睡著了= =

再睜開眼就是隔天中午了

其實也睡得挺爽

14個小時的睡眠

 

今天就是悠哉地去樓下吃飯

回學校打個無雙

三點多跑去步道咖啡

一待就是晚上快十點

結果我帶的書也沒看= =

燈光實在是太暗了啦

看不下書(藉口)

 

好想花錢喔!!!!

 

剛剛我媽用skype找我

大概說些我爸生日的事情

然後還沒講完就跟我說

 我媽:豬哥量 show is comming .
我媽:byebye!
我:等
我:我還沒講完.....
⋯⋯
我只好默默的用手機打電話回家= =

上一篇:煎餃&公車

下一篇:民生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