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0 10:57:20維尼

台北冷死了

 

冷死了拉
今天早上起來
看到地板是乾的就很悶
說好的大雨特報呢
雖然還是不要下雨的好
哈哈
看到阿文都從高雄走南橫到台東
再接北橫回苗栗
看得我想說早知道我就走合歡山回台北了

今天的午餐是金鮮
好熟悉阿
之前我媽就會一直買
吃完後我看了三百壯士
好好看阿
超熱血
接著去阿罵家順便打掃
我被叫去擦玻璃

又看了二分之一的友情
女主角好像是北川景子嗎
反正因為女主角很正我才看的
哈哈

下午孟汎打給我我去找他們
先去美麗華
結果他們走了
我就自己逛逛美麗華
HIRES的福袋耶
990裡面有包包 皮包 零錢包 皮帶 衣服之類的
搞得我覺得好划算
只是我又用不到
無印良品的東西
想買的都不便宜阿
買得起的都是不想買的
哈哈
這就是人生阿
然後孟汎跟我說去內湖站等
我根本不知道捷運的站名阿
他就跟我說內湖路
= =
喵的
整個文湖線有70%都在內湖路上
是要跟我說哪一站= =
我就只好打給老楊求救
他現在是內湖高手
哈哈
我有事都問他了
然後就逛逛日湖百貨
就是德安啦
然後終於見到誌豪學長
台大實在是太遠= =
我每次回台北
學長就回高雄
實在是很難遇到
我在中山他就在台大
我在台北它就在高雄
嘖嘖
所以我特地跟孟汎他們一起等
見個面聊一下課業上的東西
我就回阿罵家了

晚上我弟還沒回來
我爸我媽我妹我
四個人
加上阿姨回台東了
他的車借我騎
四個人兩台車
去大龍洞夜市
原來每次我爸買回來的食物都是那邊來的
吃好爽
因為都不炒蒜頭
不然我這輩子應該都不會吃那些菜吧
清心真不知道在貴甚麼
三杯150= =
重點是一杯是烏龍綠
嘖嘖
吃完飯後
去晴光市場那邊
買東東
我媽買了包包
我還蠻少看他買包包的

然後又全家去倒垃圾= =
因為幫阿罵家打掃清出很多垃圾要丟
還有我們家自己的

然後又去全聯採購
想說凹我媽一筆
該買地買一買
可是想到我要自己拿回高雄= =
我就算了 = =
重得要死

回家之後我媽給我5000治裝費= =
傻眼
我還問我媽是不是燒壞了
哈哈
我媽說每年幫我們買都不喜歡
穿一次就沒穿了
可是給5000也太多= =
只是我跟我弟我妹一樣錢
不是應該我比較多嗎
哈哈
不過其實我不太想收的說
花家裡這麼多錢了
我妹要買車
我的車可能要給他了
好煩喔
他不顧車的
更不用說新車
可是我跟我的小黑GTR有感情了
哈哈
畢竟全部的回憶都有他
嘖嘖
再說吧
過幾天去買幾件衣服就好
剩下的錢還我媽吧
他才剛幫我繳下半年的房租

然後晚上我才在房間看一下漫畫
喉嚨就爆痛
我知道我感冒了
我是怕發燒之類的= =
馬上去沖熱水澡
現在包得跟肉粽一樣
不過算是好一點了= =
一回台北就感冒
也對拉
昨天半夜一兩點這麼冷還下雨
我還載孟汎去板橋
今天這麼冷也飄雨
我還跑去大直
沒手套 安全帽也沒擋風玻璃
冷死= =

大家都說青蜂俠好看
我也想看了

對了早上還幫啤酒清籠子
他真的超有活力
跟別的兔子怎麼差這麼多= =
我真希望有一天她會舔我的手指頭
別人家的兔子都會這樣
他只會咬我....
好吧
我只是說說夢話而已

晚上我又看了
冰原歷險記三
葉問
還跟我爸我媽看豬哥會社
哈哈
還有少女時代特輯
我今天過的真充實阿= =
現在依舊在我房間沒有無線網路
只能打在記事本
明天再丟上網誌?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