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13:42:20維尼

回台北過年囉

 

今天收到老師的紅包耶
酷斃了
是禮卷
學長說去年是某家小書店的禮卷
結果今年是誠品耶
開心
誠品很多好東西呢
只是老師說要給他看買甚麼書
這個比較囧
老師看到我買一些有的沒的應該會傻眼
然後赤木把錢還我了
然後學校的錢也下來了
我從小窮鬼變小富有了
哈哈
今天下午就是一直在掙扎到底要騎車回去還是座車回去
最後我還是座車了
因為台北說要一直下雨
然後山上要是下雪我怕禁止通行
那不就挫屎了
反正總有一天我會騎的
哈哈
慢慢來
今天要落跑的時候
為了躲老師我們先走
結果被老師抓包
超好笑的
敬仁忘記帶東西
上去實驗室拿
偷偷探頭看
就跟老師對眼
老師還說要偷跑還偷看
然後我在樓下等敬仁的時候
就覺得怎麼多一條狗
結果是老師
我們就一直傻笑
我說我要載孟汎去搭車
所以沒事
因為老師以為我禮拜一才要回台北
他想要我們在實驗室多做一點事情

然後我現在剛到台北
台北好冷喔喔喔
冷呼呼
還載孟汎去板橋找他朋友
回家的時候看到迪化街也太多人
半夜一點了還一堆人
我明天想去那邊逛耶!!!
喔呵呵
假期很長
不用急的感覺非常之好

結果大半夜的無線網路不鳥我
我怎麼連都連不上
只好先打在筆記本明天弄好再貼上?
我要睡搞搞了
晚安

上一篇:Meeting

下一篇:台北冷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