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8 00:18:17維尼

Meeting

這幾天都在浪費生命

昨天難得12點到家

看了完整的康熙

真爽

今天還是想看康熙

所以我10點就在家了

因為大家都不見了

各自跑走

 

然後今天Meeting很爽

因為這禮拜都在混

交不出進度

結果老師在寫計畫書又感冒

所以今天很累

不太想講話

隨便看看我們的進度報告就過了

哈哈

爽耶

因為要放假了

 

我好猶豫喔

我到底又不要騎車回台北

我想要

上山看雪

走合歡山接太平山接北宜回台北

年假有車騎不用跟家裡搶

懷念在台北自己的騎車的感覺

我沒騎過那條山路

我不想要

騎回高雄

因為下雪被困在山上

回台北卻都下雨

回台北被警察叼

揹著筆電騎這麼遠 可是不帶筆電又不行

來回這樣騎車 騎完傳動輪胎又要保養了

好煩喔

 

今天下午聽到非常錯愕的事情

以為甚麼事情都是自己想的那樣

嘖嘖

晚點再打另一篇網誌吧

上一篇:遛狗的福利

下一篇:回台北過年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