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17:44:53維尼

遛狗的福利

遛狗的福利就是有妹= =
真的
溜了半年
我只能想到這個好處
剛剛溜完狗走三樓回研究室的時候
一個別間實驗室的正妹就叫kilo的名子
他還知道魏老師
應該跟我們老師有關係吧= =
他就在那邊玩kilo
還說他們研究室有一隻黃金
帶我過去
我只能說研究室也有春天
那邊好多女生
馬的= =
然後就在裡面跟他們玩狗= =
哈哈哈
好腦殘的福利
那隻黃金剛成犬
會怕kilo
kilo很想靠近他
可是我不知道會怎樣= =
我怕失控
所以我一直沒有放開kilo
可是兩隻狗對雷射筆都非常的有興趣
我覺得好好笑喔
超可愛的兩隻狗
嗯...
看來遛狗路線要更改了
以後都走三樓回來吧
哈哈哈哈

上一篇:好久沒更新

下一篇:Mee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