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03:19:08維尼

好久沒更新

剛剛看一下上次更新是禮拜三

今天都禮拜天了

我需要想想我幹了啥

 

禮拜四

早上還是打掃自己的實驗室

弄得很乾淨

別間的跑來都說跑錯實驗室了

老師應該算滿意吧

下午的MEETING

偉涵其實弄得很爛

老師看晚上要吃尾牙

所以沒甚麼釘人

被偉涵爽到

晚上吃海港餐廳尾牙

人好多

我吃了好多生魚片和其他海鮮

我可能暫時不想再吃生魚片了

我們在開動前有禱告喔

教會版的老師感覺好怪= =

老師變教會版的時候

整個人就是超好的= =

好到爆炸

變成教授版之後就恐怖到爆炸= =

真恐怖

剛好碰上中山管院的尾牙

原來門口的歡迎中山大學是歡迎他們 = =

會錯意了

哈哈

還以為是歡迎我們= =

師母好像是管院教授

所以那邊的每個教授都跑來跟我們老師寒喧

還要定期去敬酒

這些招數越來越大人了

雖然我不想這麼說

可是高雄人還是有些很沒水準= =

當然不是說家長甚麼的

台北也是一堆家長都沒水準

看到一堆年輕上班族

明明隊伍排很長= =

還直接插隊

電梯也是

還有扇貝只把貝肉夾走

留殼在那邊

心中只是點點點

也不知道該說甚麼= =

因為這樣的人還挺多

晚上吃好飽好飽好飽

老師他們先走

後來我們吃到打烊

哈哈

魚湯超好喝

後來我們好像回學校不知道幹嘛吧

我也忘了

 

星期五

老師原本說早上就要走

他要去六龜山上到禮拜一才回來

結果老師一早就叫我去溜狗

溜一溜老師還沒要走= =

我們就去吃麥當勞

孟汎肚子痛在實驗室休息

麥當勞吃的好膩

然後就接著去建國路做實驗室的耗材採購

順便看政峰要買的相機

在我們要回去的時候正佳打電話來說孟汎急診 = =

我們就去醫院看他

還跟老師報告

後來應該是流行性的感冒特徵

症狀是急性腸胃炎

後來老師還一直打電話來關心

學長說要留守

我就跟敬仁先回實驗室

順便買垃圾袋

結果才回實驗室一下下孟汎就打完點滴回來了

老師好像下午不知道幾點才出發去六龜山上

大家就各自飛了

孟汎回家養病

偉涵好像也中標

所以也回家養病

我們剩下幾個人都好累

整天都在到處跑

所以我六點多就回家睡覺了

我的願望是能睡到隔天中午

沒想到總是不能如意

十點多臻姐打電話來

我當下以為是誰想叫我起床尿尿= =

結果是問要不要去酒店

後來約一曰我們這邊只有敬仁要去

後來我們要去的那一家客滿

那一家超讚的= =

讚爆了

不管是服務生還是客人

而且很多外國人

我們已經約好下禮拜三要來了

哈哈

後來我們就去我家附近那邊

有一堆酒店

馬丁尼的味道好怪= =

然後就開始不知道幹嘛

只知道玩到最後是玩UNO

可是我覺得還是一樓比較有氣氛

坐在吧檯喝酒

嘖嘖

中山都不知道誰有興趣能一起糾

之後無聊可以去喝喝酒之類的

沒咖拉

禮拜五好像就這樣結束了吧

這算是跟別間實驗室有大交流

 

禮拜六喔

就昨天嘛

我還記得

老師不在

我們也不用去研究室

政風約了他學姐跟他學姊的兩個同事唱歌

我一開始拒絕了

我原本以為要回台北

後來我就問能不能只唱歌

其他行程我不加入

哈哈

才發現超乾的

因為女生跟男生的歌還是有差= =

只是三個女生都超漂亮的= =

政風大我兩歲

他學姊好像也大他兩歲

27 28的黃金上班族耶

雖然自稱20歲

我想也沒想過我會是最小的= =

因為去的都是學長

只有我最小

聊天的時候聊到他們唱完要去吃尾牙

所以根本就沒有後續行程= =

不過假日白天唱六小時才200也太便宜了

爽快

好在是沒有誰是唱歌非常厲害的

大家都差不多爛

哈哈

結束之後他們去吃尾牙

政風去拿相機

建銘好像也被感染= =他說他肚子痛

傻眼

所以就解散

我想去義大世界買Timberland麡皮保養的東西

結果正佳跟政峰都一起去了

鞋子買便宜一點= =

結果保養品買一買都快回原價了= =

超貴的

後來就跟他們逛逛義大

政峰試試新相機

最後回實驗室

打無雙

我打了兩個小時還在打同一關= =

最後打了快三小時才過關

真不爽

打到兩點多快三點

然後跟敬仁去吃宵夜

邊聊天到四點多

睡覺都五點了

好累喔

 

再來是今天星期天

我睡到下午四點= =

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浪費完了今天

後來就約六點半去看 無厘取鬧3D

就是MTV會撥的很猛的美國人玩的白木遊戲

超好笑

結果我們太晚到了

改買八點半

就去逛夢時代

很大是真的

很多東西都有賣

是不錯逛

我還被騙

一個飯糰70元

吃完結論是30元我就不買了= =

真不爽

中間還去逛金石堂

我想也沒想到我會有想買書的一天

我從來不看書的

可是有很多書都想買來看

真的有股衝動阿

再來就去看電影了

真的是超好笑

我中間一度笑到嘴巴很累

整個不想笑

可是看到後面又一直大笑

就是腦殘片阿

350買兩個小時快樂

OK拉

我願意

然後老樣子

回實驗室打無雙

這次我花了兩個小時破了兩關

有進步

兩點多就回家了

結果這網誌花我超多腦力的= =

因為想不起來

弄到現在也三點多了

搞屁

歐耶

我終於補齊拉

兔子約下禮拜一吃燒肉

我想吃出一張嘴

我一直在猶豫年假要不要騎車回台北呢~

明天老師中午才會回到學校喔耶

而且明天開始10點上班

歐耶

爽啦!!!!!!!!!!!!!!

晚安

上一篇:大大的大掃除

下一篇:遛狗的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