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17:54:47維尼

大大的大掃除

今天早上我不用補考英文

因為被當了

所以我就悠哉的睡覺

因為老師問一年級在幹嘛

學長會說學弟去考試

但我還是被狗叫吵醒了= =

一直叫讓人很上火阿

 

早上吃阿姨蛋餅

每次吃完都會很飽

吃不下中餐

偏偏老師又請吃中餐

因為我們大掃除

把樓下組合屋掃得乾乾淨淨

我真想拍比對圖

因為之前亂爆了

現在超整齊

其實我們有邪惡的計畫

我們要清出空間

之後把機車停進去

室內停車場耶

爽!!!!

樓下一堆儀器= =

老師好像很懷舊

這個是什麼什麼

一堆錨錠

鐵鍊

還有第一代聲納浮標

說是軍方規格的

已經停產了

感覺清出了一堆寶物

哈哈

結果弄半天

只掃好組合屋

明天才要掃我們自己的實驗室

好累喔

想到就軟了

下午是所辦的大掃除

我們去掃所辦 所長室 討論室

大家都掃掃掃很忙

我們好快就搞定了

還去別間實驗室裝忙

最後買了很多食物

炸雞 雞塊 雞柳條 達美樂PIZZA 三明治 水果 雞翅 玉米濃湯 飲料

吃了一點點我就快吐了

中午吃的便當很膩

現在又吃很膩的

早餐也很膩

我現在拼命喝茶= =

我還是好飽喔

晚上要去桌遊

沒去過可以嘗鮮看看

老師又叫我燒光碟

實驗室的Notebook又很爛不能燒

我只能用自己的電腦燒

一燒錄我就不能玩遊戲逛網頁

只能打打網誌

我光打字就會LAG了

好飽喔

我好想睡覺喔

 

喔對了

我專討過了

害我現在不知道要討厭王老師還是喜歡王老師

算了拉~

上一篇:專討被當

下一篇:好久沒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