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01:36:59維尼

專討被當

這兩天好像沒甚麼特別的

一如往常的生活

特別的是專討成績出來

paper報告76

英文文章85

英文期末80

結果舉手問題只有8分

我被當了= =

真不爽

這個體制本來就是新的

根本就不完整

漏洞一堆

問問題的機會有限

一個仁報告只能問兩題

這些被告人數根本餵不飽全部人

最後幾次報告的時候

每個人都暗自找好對象

互相問對方問題

我們根本怎麼舉手都不會被點到

我就這樣被當掉= =

然後老師給英文補考機會

那為什麼舉手發問這部分不給機會

我整個不爽

因為制度改的關係

原本上下學期兩學分

變成兩年四學期一學分

所以我被當就要延畢了

中山是多好

我根本就不覺得上中山很光榮

要延畢我不如重考

本來就沒甚麼興趣的東西

獎學金我也沒花掉

還回去也不痛不癢

現在研究所報名也都過了

我先當兵也爽

大家都叫我冷靜不要賭一口氣

是阿

但是我本來就不是很有興趣

是聲學我才有興趣的

因為畢業後可以拉回環工

我才想說中山可以待的

不然我大可考回環工本科系

馬的咧

我越來越沒有熱情了

嘖嘖

今天去考劉老師的期末考

被錶了

說要考跟期中考一樣例題

結果全部考推導

推導耶馬的

我很不爽

可是我還是寫完了

到底會不會過咧

會過就是傳奇了

 

今天開始玩真三國無雙五

好爽啊!!!

過癮

 

考完了我卻一點都不開心

因為沒有寒假= =

看猴子真爽

跟陳冠宇老師

早知道一開始陳老師收我的時候我就答應了

薪水比我們多

又有寒假放

下午五點就下班回家

根本就爽歪歪阿

= =

嘖嘖

 

明天他們要補考英文

現在在頭痛

我是直接被當

看都不用看

也樂得輕鬆

 

明天要大掃除

累喔

 

後天要吃尾牙

送喔

只是尾牙沒有獎金

雖喔

老洋吃尾牙獎金最低3600= =

真爽!

我想回台北

我好久沒回去了

晚安

上一篇:很開心很噁心

下一篇:大大的大掃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