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02:13:58維尼

很開心很噁心

禮拜五寫完網誌之後就去睡覺

準備10點出發

結果10點起床感覺很不爽= =

還沒睡飽

然後外面地板是溼的

想說這下好阿

銀櫃超遠的

還好出門的時候雨已經停了

我到銀櫃的時候其他人都還在宿舍

只有畢業的碩三學長跟他女朋友到了

結果就是超尷尬

= =

我跟她又不識超熟

然後我就去外面全家玩手機等其他人到= =

 

等到全部人都到了之後

還是超乾的= =

怎麼回事= =

原來不只我跟學長不熟嗎

哈哈

只好拿起麥克風跟著唱= =

後來是酒來了之後

大家開始玩開了

一直叫學長喝酒

可是人家學佛的

不喝就是不喝

我只知道帶了一瓶伏特加跟一箱啤酒

然後酒才到兩壺

伏特加就不見了= =

混酒混超兇阿

我一下就醉了

我只知道大冒險

一開始數隻喝酒

好幾次都一個人故意亂數

數的很快說是政風

政風就喝了

很白癡

明明正確的應該是別人

政風就這樣傻傻的喝了好幾杯

後來有一個超好笑

我笑到一直抱著肚子地上起不來

真的是要死我了

建明喝醉了

一直要大冒險

把冰塊跟融化的冰水

倒到內褲裡

維持一首歌的時間

結果數隻數到他自己

全部都笑翻了

總算是體驗到

喝醉了

不是只有傷心加倍

快樂也加倍

所有的感覺都被放大

 

然後建明在被自己的提議處刑的時候

突發奇想

說數下一個把冰塊含在嘴巴裡

超噁= =

結果靠北數到我

我根本就無法思考

我還一直問

真的是我嗎

沒有表我吧= =

誰會說有阿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到底數到的人是不是我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 =

我把它含在嘴巴裡了

= =

然後我就漱口不知道漱了幾次

我還騙她們說牙齒卡毛= =

很低級可是很白目

然後下去一根之後

上來說數到的舔右邊的腋下

馬的

數到建明

右邊是我= =

靠北喔

躺著也中槍

感覺超噁的= =

建明也很敢玩

都沒怨言= =

我只知道我超醉的

後來去樓下後

我還真是體驗到了男人三壞

三壞都體驗到了

真了不得阿

這種東西體驗體驗就好了

建明還跟我講了大秘密

後來上去

又被學長不知道灌了幾杯酒

我就想吐了= =

該死

我不想吐啊!!!!!

我就坐在旁邊

想說睡著起來應該就沒事

就在我昏昏沉沉的時候

聽到政鋒大叫

然後睜開眼睛是建明傻眼的臉

然後我又繼續睡

再醒來的時候

已經剩下一些人了= =

然後我醒來還是吐了

靠= =

吐完超爽的

看到地板有蛋殼= =

還有蛋黃

傻眼= =

問一問才知道

原來政風輸了

要把蛋打在頭上

結果惱羞又喝酒

整個大發飆被阿文帶回學校

然後清晨五點多

就散了

我只唱了一首歌= =

好像中間還有學長的朋友剛好在ktv遇到

他們說是gay

因為後來剩我跟建明的時候

他們還想過來一起唱

說他們原本那間都不熟

那天要騎車回家的時候

政鋒還打來說有兩組臨檢

還好有講

繞路就繞掉了

回到家刷牙洗臉換衣服就直接躺平了= =

 

隔天睡個兩三點

起床去樓下吃麵

去學校洗車

洗完車實驗室喇賽用電腦

就過了無聊的一天

晚上把涼宮春日的消失電影版看完

 

然後就到今天

昨天睡覺很扯

我做了四五個夢

醒來五六次

蠻多恐怖的夢= =

我想應該是跟涼宮春日有關吧= =

嚇死我的毛

只是真的很扯

我只知道我一直醒來

醒來看到天還沒亮

就覺得我竟然做惡夢

然後睡著又夢

又醒來覺得很扯作惡夢

然後又睡著= =

煩死了

我根本就沒睡好阿

 

然後今天到學校把銀魂電影版看完

挺好看的

很帥阿

 

晚上吃了昨天costco買的炒麵

好好吃喔

只是有點少

晚上就也不知道怎樣就過了

阿文還來我們研究室聊天

聊車子聊很久

下次出去跑山要找他

然後就回家了

想說報台好像很久沒更新

弄一弄又要兩點搞屁屁

 

寒假了

要提醒老師改10點上班

車子可以放在一樓了

寒假了

大學生都不見了

我竟然還要去那鬼研究室

喵的 = =

 

晚上看RO的Live攻塔影片

看得我心癢癢阿

玩法一樣

只是多了新技能

很多職業

好像有寵物系統的樣子

酷喔

 

我累了晚安

上一篇:腸胃炎

下一篇:專討被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