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20:12:09維尼

腸胃炎

當然不是我囉

是敬仁

他今天一直在鬼吼說很餓

超好笑的

因為不敢吃

怕會拉

可是又超餓

今天考兩科

希望能OK = =

訊號跟工聲學期成績都出來了

好像都只有82左右

不過我也不知道期末考怎麼寫的寫出個97分真爽

孟汎超幹

因為作業都是她自己寫的

我們抄他的

結果他最低分= =

是我我也很幹

對面的碩三學長畢業了

今天口試通過

今天晚上要請唱歌

然後我睡得真是有夠少

所以我決定現在回家睡覺

10點在起來

準備夜唱

我不應該洗衣服的= =

我現在想睡了可是在等衣服洗完

噢噢

明天要面交carbon貼紙

好緊張喔

明天要把車子整理一下了

下禮拜還要考試= =

馬的

最硬的一科了

好緊張喔

晚安~

上一篇:睡超少

下一篇:很開心很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