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03:29:56維尼

睡超少

昨天五點多在實驗室睡覺

有夠累

躺椅又不是很舒服

不過我這次又買了羽絨外套

所以我有兩件

可以組合成一個厚棉被了

所以這次睡的挺熟的

早上我忘記把鬧鐘關掉

等我被吵醒的時候

我看敬仁非常火

因為他爬到他的桌上

手伸到我桌上拿手機要把鬧鐘關掉

哈哈

我就知道要被他砍了

他最討厭被吵睡覺

由於手機被關掉的關係

我們睡到九點多= =

老師打電話來

結果暐涵又沒來

老師又重複

怎麼沒人打給他

這次我就說我們昨天睡實驗室

剛剛起床

反正老師就是想罵人而已= =

他是要我做雜事

幫她燒光碟= =

然後要掛電話的時候暐涵就來了

馬上被老師叫過去

連上次遲到一個多小時

被罰了六百多= =

暐涵真的很雖

每次他出事都會被抓包

可能跟老師一樣是基督教= =

上帝在看著他

哈哈

然後早上就是死氣沉沉

因為大家都沒睡飽= =

下午的考試真爽

這次大家都寫得很過癮

應該是不會被當掉了這次

算是大石頭有放下了

不過後面還有好多超大的石頭= =

我放不下啊!!!

今天晚上數隻又數到建銘

他超雖小阿

哈哈

外面超冷的要去幫我們買晚餐

晚上想說聽紅白的歌

邊看書

結果我又從頭看了一次紅白= =

嘖嘖

兩點的時候學長他們說要買消夜

我想說那就吃個消夜再看書吧

結果吃的很飽之後

學長他們就說想睡覺要回家了= =

喵的

我被耍了

我就自己看到三點就回宿舍了

其實明天的我根本就沒看完

剛剛想說帶回家看

沒想到我忘記帶回來了= =

所以我現在只好無奈地打網誌

哈哈

我要睡了昨天睡超少

現在三點半

我只能睡到七點

喵的

大概還要持續三到四天這種日子

喵的

晚安

上一篇:四點半

下一篇:腸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