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01:38:43維尼

港飲-花博-DOUBLEA-京站福袋-過年-池上-一家五口(已補完)

我還突然想不起來咧

後來看了照片

大概有印象

 

年假我提前回去台北

先是跟福智和他老大吃港式飲茶

然後開槓

那天晚上我也忘了怎麼解決

可能是跟誰去甚麼夜市吧

 

然後隔天晚上又跟兔子林昇賢阿才林坤益約吃飯

結果也是港式飲茶= =

一個東區一個西門

然後我也忘了那天的白天我在幹嘛

平常沒甚麼在吃港飲

結果兩天兩攤都是= =

 

然後再隔天

跟老楊約花博

早上五點半起床

去排隊

超瘋狂阿

一直排到九點

夢想館排到12點多

結果卡到DOUBLE A吃飯

跟前面很好心的人換了下午2點的票

太感謝他了!!!

我只記得一直排隊

還好我沒有一個人去

不然不聊天還不知道要幹嘛

我們先去排未來館

挺不錯的地方

我只知道到處都在排隊= =

然後中午我們去吃飯

結果要吃的餐廳滿了= =

就跑去吃義大利麵

小鐵 小J 逢敏 阿勝 我

蠻好吃的

吃完拍拍照

我們又準備回花博排夢想館

夢想館好酷啊

很特別

很科技

至於內容只有自己去看囉~

然後就在新生園區晃啊晃

老楊就去接王小姐了

我順便去阿罵家坐坐

我也忘了之後我幹嘛

反正九點左右又跟老楊會合

回到花博

看幾米的動畫

沒想到排到快10點= =

10點閉館阿老大

看完後又下大雨

很囧阿

看到新生園區的星巴克躲雨

很想買

可是又好像要關了

只好冒雨跑到售票口那邊的紀念品商店

我買了衣服 杯墊 馬克杯

衣服蠻好看的

杯墊是紀念 上面有花博

馬克杯寫著我愛台北

我是故意買給我們老師看得

哈哈

 

然後隔天是除夕夜

下午四點喔!!

還沒吃年夜飯喔

我跟老楊去京站福袋的那邊看

已經很多人了

所以只好直接去排隊

然後輪班回家吃年夜飯

小鐵可以晚一點再吃

很感謝他佔位置

讓我們有時間去吃飯

然後我們朋友越集越多

最後最後來了13人

有一個外插的

他帶了副麻將

我們就給他加入了

哈哈

我們這次準備了很多筆電之類的

其實我現在事後想起來

過程真的是最開心的

赤木 林北 老楊 小J 逢敏 小鐵 還有各自的朋友

其實那晚我玩得很開心耶

到最後我也都沒睡

從下午四點開始

到隔天早上十一點

我只記得有笑有歡樂有聊天

雖然最後幾家歡樂幾家愁

哈哈

老楊中大獎

逢敏也中手機

我們13人 有4支手機

真的中獎率很高阿

我拿到項鍊跟衣服跟香皂

還有零碎小東西

這三個看起來是挺不錯的

算是有質感

只是都是女生用 = =

所以都是我媽跟我妹的

我只記得過年之前我都一直往外跑

排完福袋後

我就超乖了~

全部都跟家裡走

只是每次都去保安宮人擠人真的很累= =

特別是這次我都沒睡

然後去阿罵家吃飯

然後晚上搭夜車去台東池上

打了很多麻將

吃了很多好料

還一直跟我爸媽去搜修

晚上11點又搭火車回台北

整個就是很緊繃的行程

然後我好像隔天給他睡得很死= =

不過阿

全家五個人這樣搭火車

在我的記憶是很小的時候了

我現在腦海中有很深的印象

那天從池上要回台北的夜晚

在池上火車站的候車月台

那晚的星空

那晚冰冷乾淨的空氣

每人一袋行李

再說以前小時候搭火車怎樣怎樣的事情

一家五口這樣

其實我覺得超棒的

 

睡了一整天

荒廢了一個白天= =

我的假期就這樣少了一天

然後我爸好像準備回大陸

我好像也該坐車回高雄

不過最後我好像還是買到最後一天的車票

所以我就沒提早下高雄了

 

不過這個年假我真的有徹底休息到了

開心





P1130178.JPG






P1130181.JPG






P1130202.JPG






P1130323.JPG






P1130346.JPG






幾米劇場





啤酒好久不見




晚上七八點就滿了





P1130468.JPG






大獎!!!





上一篇:台北冷死了

下一篇:野狼傳奇RII(補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