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 19:36:52維尼

忙死了

昨天真是燃燒

燒燒燒

半夜弄到快一點的時候

總算把隔天要報告的東西弄完

才準備要開始弄隔天的作業

弄到三點半左右

結論出來了

弄出了一個屁= =

真想罵髒話

進度又歸零了

我跟敬仁就很北宋的回家睡覺了

弄好都四點多了

隔天一早又有課

還好今天早上沒遲到

一下課就衝回實驗室繼續弄作業

弄到中午總算弄完

然後報告的東西都沒弄就直接上台了

真不爽阿

然後問問題我分數超低的

我只拿八分耶

ㄟ害啦

下午的報告一結束

我總算是輕鬆了

我大概有兩個小時能輕鬆

然後我又開始聯絡學長= =

然後我又開始弄Project

然後我又開始弄六龜育幼院的事情

然後我又開始弄實驗

然後我又開始寫作業

然後我哪時候才能開始看書

嘖嘖

我哪時候才能輕鬆一下

上一篇:牙齒

下一篇:酒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