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9 01:38:10維尼

酒鬼

昨天晚上稍微弄了一下實驗

然後學長他們就說要喝酒

等我再回到學校的時候

他們那間的桌上已經是滿滿的酒了

伏特加 威士忌 還有一堆很貴的酒 還有一堆啤酒 還有一堆果汁可樂

一直混酒亂調

真恐怖= =

我馬上逃回我們這間研究室

一去就被灌酒

孟汎去跟他們喝

敬仁回家

偉涵後來也回家

這間剩我一個

我就拿著酒慢慢喝

偶爾去他們那間客串一下

被灌個幾杯再回來

一直重複

後來就聽他們在鬼叫之類的

過去看已經吐了好幾個人了

哈哈

然後最清醒的我去幫他們買食物

我也順便買消夜

還蠻快活的

一個人把音樂放很大聲

喝酒做自己的事情

悠悠哉哉

腦袋一直專心做事(其實是看紅白歌唱大賽)

醉了都不知道

是後來去他們那間客串的時候才發現我醉了

建明學長很白目

他跑過來說他醉了

然後開始脫褲子

還好他只是脫褲子而已

沒有脫內褲

然後要回家的時候才在那邊找褲子

孟汎也是被灌到很慘跑回我們這邊睡覺

要走的時候根本叫不醒

所以他就睡研究室了

其實昨天過的蠻快樂的

大家開開心心挺爽的

晚上好像跟阿拉講很久的電話

不說我根本就不知道

現在又慢慢地想起來

 

今天下午一起床

糟糕

約好一點要做實驗

雖然我鬧鐘用十二點

可是我還是賴床了

所以我就衝衝忙忙地出門

才發現我桌上怎麼會有麵包跟奶茶

然後我昨天晚上似乎沒鎖門

我很疑惑

可是我還是把她吃完了

因為我好餓

到下午謎團終於解開了

原來是我昨天晚上買的= =

然後今天就是無限實驗

兩點吧

開始做實驗

弄到七點半才弄完

有夠累的

我又過敏一整天

整個就是折磨

後來晚餐去吃郭家肉粽

好像是這個名子吧

大家都說很有名

為什麼我到高雄快半年了都沒人帶我來= =

吃得好爽喔

因為餓爆了

碗糕 肉粽 豬腳湯  $105

可是湯頭好好喝  是四神湯

吃得很過癮阿

晚上又回實驗室把實驗數據整理

因為我們是借樓下教室做實驗

我心血來潮就把投影機打開

PPS打開

開始看跨年晚會

沒想到真他媽的棒!!!!!!!!!!!!!!!!!

超爽的

我以後周末都想借鑰匙

邊看邊做事

最後弄完我們就關燈看跨年晚會

五月天真是有夠屌

真的覺得會紅不是沒道理

這種表演稱為世界級也不為過吧我想

超屌

看的好過癮阿

所以說我今天才跨年耶

比人家慢了九天

哈哈

因為我看了紅白又看了台北跨年晚會

爽!!!!

回到家把剩下的沒字幕紅白看完

看完打開電視

靠北

再撥有字幕紅白

所以我在看第二次了= =

馬的

因為很多好像很感人的短片

沒字幕誰看的懂啊!!!

不過證實真的很好看

AKB48還有水樹奈奈

顆顆

Funky Monkey Babies那首歌也好棒

我覺得阿

像日本紅白這種歌唱節目

能上紅白是多大的榮耀

好像是一種肯定這樣

相比起來台灣的歌唱節目就很沒甚麼

也不一定要有技術甚麼的

只要有公司願意就會一直在歌唱節目露臉

哈哈

這是我跟阿勝的感覺

 

然後又發生了無奈的事情很煩阿

晚安

我要去看有字幕的紅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