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5 03:07:11維尼

牙齒

今天上課上了一整天好累

下禮拜要期末考

一堆Project跟作業還有期末考

喔~~~逼積了!!

 

然後午餐沒吃

下午下課後去買餅乾吃的時候

一顆中空補牙的牙齒旁邊突然剝落

當下就想說死定了該看牙醫了

晚上去吃火鍋的時候

裡面補牙的東西也掉出來= =

我都快哭了

我突然有不好的預感

我覺得那顆牙齒可能要拔掉= =

天啊!!!

我始終逃不了看牙醫的命運

是在暗示我該順便拔智齒了嗎

那顆牙齒現在中空

然後一面牙壁也消失了

感覺隨便吃甚麼那顆牙就掛了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連續幾天都吃7-11流質補給飲料了= =

用喝的

好心酸喔= =

 

明明就很多事情要做

可是晚上還是用電腦不知道怎麼地過了

 

建銘買小雪茄

超香的櫻桃味道阿

聞起來超香的

 

然後我剛剛回到宿舍

老鼠自己把門打開= =

亂跑

導致我在四坪的小房間展開追逐戰

弄了我快一個小時我才用圍堵的方式抓到他= =

然後也導致我用我的衣服好好的擦了一次地板= =

馬的

這次被我抓回來了齁

我贏了

耶!!!!

 

現在半夜的動漫台再撥涼宮春日耶

原來獵人已經播完了阿= =

我還真是動漫台兩點到三點的忠實粉絲耶我

 

死老鼠害我現在才能睡= =

晚安

上一篇:跨年

下一篇:忙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