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4 02:36:53維尼

跨年

禮拜五的時候

我以為我要報告

老師說要禮拜一先寄一份給他

我在禮拜三才寄

結果我是下一個禮拜才報告的

老師說

有些人很認真

前一個禮拜就寄了

可以加分

就是在講我

我誤打誤撞先寄了= =

而且我禮拜三才寄根本就會被砍頭= =

我運氣真他媽不賴

而且那份報告我才弄兩個小時

我那時候在想

上台報告我就死定了

一定會被釘在上面= =

還好還好

一切都被我逃掉了

哈哈哈

還莫名其妙被加分

晚上政風他們約我去義大

我好心動喔

可是老朋他們已經先約好去雲林翁哥家了

我最後還是跟赤木出發一起走

事後才知道

義大那邊好HIGH阿

陣容龐大

他們還放天燈

煙火也很漂亮

然後我跟赤木在雲林迷路

大埤鄉太細了 = =

連指標都沒有

誰知道怎麼走

我們的GPS又很不人性化

畢竟是航海用的

導致我們跟老彭他們會合的時候

剛好剩下五十秒到數

還挺幸運的阿

老彭他們早我們幾分鐘到而已

哈哈

爽耶

還是有跨到年

是跟朋友一起

沒有華麗的煙火甚麼的倒是還好

然後新年新希望

希望我生日的時候很和平不要欺負我

然後我們就在翁哥的房間

喝酒吃餅乾聊是非打嘴砲敘舊還有互酸

我還是最喜歡大家睡覺的時候

很北爛

每次出去都很好笑

一定有人會開相機閃光燈

一定有人會被壓在最下面

一定會有枕頭亂竄

一定會有人很白目一直開燈找位置

然後也不知道怎樣的睡著

可是這次我的位置被太陽曬醒

大家都是看到

然後心裡想想覺得很好笑

然後不叫醒我

然後也不幫我= =

還好我沒有睡很晚

不然可能就曬傷了....

 

起床後我們去斗南車站

吃早餐

真難找= =

這裡的早餐店真的只開早上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又一堆人

等了很久才吃到我好久沒吃到的蘑菇鐵板麵

好吃

然後我們就騎車去彰化鹿港

之前環島來過一次

這次是第二次

還是很多東西好好吃喔

我再也吃不下了

烤魷魚 蝦猴酥 麵茶 鮮蚵捲 牛舌餅 雞蛋糕 米糕 魷魚羹 鴨肉羹 太陽餅 阿振肉包 還有老闆娘是很正的台北人的芋香奶綠

還有古色古香的巷子

還有一些傳統技藝的攤位

還不錯玩

結束之後他們就去南投住老彭家了

我就去台中搭車回台北

因為我爸回台灣

我媽總是很晚才講

所以只能這樣做

我算是沒有迷路耶

有GPS我又升級了

一找就找到

只是九點開始等車

等到九點半才上車

我還以為班次很多的說

坐我隔壁的女生好有氣質

只是我竟然真的睡到差點靠在她身上

還好我及時醒來不然我可能要被甩巴掌了= =

晚上我妹來接我

有個會騎車的妹妹真好

我媽每次九點多就睡著了= =

有車也沒人可以來載

回家以後去看看啤酒

好久不見他還是很可愛

只是每次跟啤酒玩都會被咬

他每次都好像被我摸的很舒服

然後我一不注意就被牠咬了

晚上看了看煙火跟跨年晚會

就去睡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太早睡了

我就去拿漫畫看

海賊王好好看喔

好好看好好看好好看

60集請老陽幫我買了

一直沒機會去找他拿

我好想看

 

我還跟阿拉說我會很早打給他把書拿給他

叫他不要一直睡

結果11點看到阿拉打來的電話

我只能傻笑= =

然後我家一個人都沒有去騎腳踏車了

所以我就去找阿拉拿書給他

然後又跑去華王跟古亭

我買安全帽他買手機充電器

我買了兩頂

很爽快

一頂女生用的給我媽跟我妹

我買了全罩

是該升級了

感覺很爽

然後回家我媽又在睡午覺

我總覺得我醒的時候我媽都是睡的

我睡的時候我媽都是醒的= =

晚上買烤鴨去阿罵家吃

一家人聚餐耶

真的是一年之中大概也只有過年跟生日會這樣吧

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妹妹弟弟

感覺還蠻不錯的

只是很感慨變太多了

還記得小時候

放學都去奶奶家

等爸媽下班

吃飽再一起回家

每天都這樣聚在一起

以前爺爺奶奶很有活力的阿

真不開心

我已經每次回台北都會去看他們了

我還是覺得不夠

不夠

不夠

不夠

不夠

太少了

可是這又是我能做得最多的

希望我弟我妹能多去

可是我大學的時候也沒很常去

我好像也沒資格這樣說

看他們一天一天衰弱

我很心急

很擔心

爺爺現在開始忘東忘西

講完一句話不到三秒會再問一次

可是爺爺日文超好的

我跟她說晚上要搭車回高雄了

他就說他以前常常搭火車高雄跟萬華兩地跑做生意

這種事是不會忘的吧

深深刻刻的記憶

記憶是寶貴的

我很喜歡聽他們的故事

屬於他們的記憶

 

欸靠

我不是要打這麼悲傷的東西

不打了

然後我就坐車回台中

七點去京站

結果買到快十點的票

傻眼

然後沒想到DOUBLE A周末提早打烊= =

十點就收完了

所以我無緣喝到= =

阿廷還問我要不要住

可是我要趕上課

然後我就去漫畫王消磨那三個小時

漫畫王第二次去了

還是多少會想到以前的總總回憶

不知道是溫馨還是懷念

反正就是嘴角會上揚的那種感覺

沒想到我去了兩個小時

結果我還是沒把海賊王第60集看完= =

害我現在很癢

很想看

 

到台中後

我就試戴我買的安全帽

爽快

超爽

我只能說

安全帽裡面外面是不同的世界

升級升的棒

然後我的惡夢就開始了

從台中騎到高雄

騎長程是還好

爛的是要趕回去上課

之前都是騎車散心

結果這次是要騎車回去上課= =

想到就累阿

然後我在雲林的7-11遇到很熱心的店員

一直問我是不是背包客

我想是因為我的背包很誇張的大吧

哈哈

然後有人看到我的車

問我怎麼改的

然後開始聊天

聊著聊著店員也加入

說他以前路還沒開通的時候

從哪騎到哪

騎甚麼車

怎麼騎出他的回憶

甚麼的

我只覺得心裡暖暖的

這就是人情味吧

大家給的感覺都很親切

然後我的噩夢真的來了

因為我沒從台中以南騎過台三線

台三線就是走山路

相對的路程比較長

可能比走市區還要慢幾個小時

可是沒有紅綠燈

然後在台南大埔那邊的台三

是超級山路= =

為什麼超級呢

沒路燈

路很爛

坍方

道路封閉

沒車

很長

大概70幾公里

傻眼

我的頭燈改回一般燈泡

根本甚麼都看不到

我騎超慢的

不敢超過60

再我換燈之前

我不會晚上再去第二次了= =

我進山路之前是滿油

那個山路長到我都快沒油了還沒出去

嚇死我

大概騎了70幾公里的山路對向車道只有三台車= =

很扯

70幾公里的山路

出大埔之後

以為就解脫

沒想到又是很長很直的路

維持40公里

我就一路80定速騎了也不知道多久= =

反正很累

一想到回到高雄睡不到兩個小時就要去學校了

我就很無力= =

不知道我看到高雄的時候有多開心

哈哈

然後隔天我就擺爛了

我鬧鐘直接設11點

雖然我還是睡到下午兩點

我直接跟孟範說我賭老師不會找我= =

與其到實驗室想睡覺

不如在家裡睡到爽再去

所以我很幸運沒被抓包

下午三點到實驗室之後又是正常生活了

 

今天晚上去樓下實驗室做Project

弄到晚上九點多

然後幫安全帽打蠟

弄個開箱文給鮑魚哥看

哈哈

老楊看到安全帽都心動了

 

晚上離開實驗室的時候風超大

超冷

從山上吹下海邊的

很誇張= =

今天不是沒怎樣嗎

怎麼風這麼大

車都快倒了

好扯

對面研究室的門真的嚇到我了

我看到他是開的

我就去把她關上

因為整間走廊剩我們

關的時候發出聲音我被嚇到

這就算了

在幾分鐘之後我要回家了

打開門

對面實驗室的門又開了= =

還開到一樣的位置

我整個毛起來= =

還好最後敬仁證實了是門把鬆了

雖然他關門的時候也被那個聲音嚇到= =

哈哈

 

靠這網誌我打了一個半小時

扯耶

我原本以為可以早睡了

晚安

上一篇:數隻

下一篇:牙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