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00:53:01維尼

禮拜二想偷跑

禮拜二很無聊阿

老師去澎湖

實驗室五個人都在海上了

只有我昨天當天來回

哈哈

待了一個早上

實驗室只有我一個人

世紀帝國 CS都打不起來= =

我就默默的翻譯PAPER

翻譯的我好無力阿

下午想說要繞跑回台北好了

正在收東西的時候

跑來一堆工人說要修漏水= =

說是海科院派來的

我的臉就是囧囧囧

問他會不會很快

他說一下就好了

結果兩點修到五點半= =

我都要翻桌了

離開學校的時候還去跟另一間學長說我去看醫生

哈哈

這樣禮拜三就有一整天病假

然後禮拜四裝傻不去實驗室

禮拜五跟老師請假

我就賺到五天回台北的假期了!!!!!!!

我真聰明

還好我搭到六點的阿囉哈客運

不然就逼機了

就這樣我開始了我的五天連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