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00:46:32維尼

出海!!!!!!!!!!!!!!

是的

就在禮拜一下午兩點到當'天晚上十二點左右

從高雄中山大學出發

到台南七股

是幫海生所的學姐做畢業論文實驗

海裡某種優勢種的魚類

需要我們實驗室的水下喇叭跟麥克風等等儀器

所以派我跟智翔學長一起去

我是去觀摩的

他們給我一個聲音檔

是那個優勢種魚類的叫聲的樣子

然後要用水下喇叭播放

看實際收音情形

架儀器之後

學姐開始接收訊號

我們要準備下一步工程準備

要掉六隻真的魚放在於籠裡面看實驗誤差

酷斃了

是真的要釣魚

不是偷懶才能釣魚

哈哈

其他人就開始釣魚

其實我很不敢拔魚鉤

每次都會拔到魚死掉= =

很恐怖阿

所以我就在旁邊亂拍照

就這樣到晚上

學長說這是最涼的出海

哈哈

其他人從宜蘭 從基隆出海

他們五天我聽到都軟了

要住軍艦五天耶

好累

唯一的缺點就是忘記防蚊

近海還是一堆蚊子

天空很漂亮是真的

圖片放FB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