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00:56:26維尼

高雄>墾丁>台東>池上>花蓮>高雄

沒錯

我這個週末非常之無聊

所以我就無聊跑去台東晃晃好了

實驗室的都去基隆準備出海了

赤木回台北了

我只好自己去閒晃

剛好回去吃到兩噸父親節大餐

花蓮的海產超好吃的阿

結果我在高雄住了快一個月

我還是依然在高雄迷路

我要出發的那天就在高雄迷路了一個小時= =

台17線真有夠難找的

我回來的時候還是找不到台17

我覺得指標根本就有問題= =

這趟長程

我去的時候就花了快300公里

中間就是一直吃便利商店

可是我覺得很好吃阿

哈哈

風景很棒

什麼都好就是車多了點

機車的優勢就是我不怕塞車哈哈

去花蓮的時候是開外公的VOVLO

我還是覺得我們家的車馬力比較夠

開起來比較爽

晚上騎回高雄

天氣很爛阿

下雨我就穿雨衣

穿完雨就停了

脫了又開始下雨

連續五六次

我整個起度濫

還好最後真的下大雨

才讓我覺得雨衣穿的值得

偏偏我帶的安全帽鏡片是墨鏡片

偏偏我的頭燈壞了

偏偏又下雨我不用鏡片不行

讓我晚上整個騎得心慌慌

整個黑到不行

然後下雨又不敢超車

到墾丁之後車子爆多!!!!!!!!!

多到爆炸

我真的覺得我騎機車是對的

我看那個塞車我都想用走的算了

超長一串

回到高雄後剛剛好赤木也到高雄了

去接他

去吃個小夜市

苓雅夜市的樣子

我也不知到

小熱鬧的地方

明天我要出海了

我也不知道會怎樣

哈哈

情況與許的話我會帶相機的

 

剛剛在看"當幸福來敲門" 看了第二次我還是覺得很感動

然後現在在看"霍元甲"

看到都會背了

可是又沒更好看的節目= =

悶阿

 

我真的需要滑鼠墊= =

我現在拿我的原燒年歷當滑鼠墊= =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買那個神祕的滑鼠墊

哈哈

上一篇:孟汎生日快樂

下一篇: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