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22:33:03維尼

孟汎生日快樂

今天是孟汎生日

昨天我們就去響溫馨幫他慶祝

我們先去COSTCO

我總算是買了快一公斤的洋芋片

我還沒買封口條之前我不敢開

然後吃了兩隻大大的雞腿我覺得剛剛好一頓晚餐

去唱歌之後

好多學長

好多人

我第三次去好樂迪跟錢櫃之外的KTV

高雄唱歌好便宜阿

我們唱五個小時200元學長說太貴= =

台北都380+10%

我覺得好爽

我們去COSTCO買了一箱啤酒

一瓶一公升的VODKA

學長就瘋狂的灌酒

我一下就掛了

孟汎也一下就吐了

我一直覺得這次的這種喝法我會吐

結果沒有耶!!!

老實說這次我第一次不是喝悶酒

可能我也茫了

我整晚玩的超HIGH的

那邊鬼吼鬼叫大聲唱歌

很特別的感受我第一次體會

我已經到快不能走路的地步

然後還騎車回家

看我能打網誌就知道我意識是清楚的

我都知道我做了甚麼事情

哈哈

騎車回家感覺很怪= =

一定要有一台車給我跟

我只要告訴自己不能超過那台車

我就可以在很醉的情況下騎車回家

不然會覺得油門變超輕的= =

怎麼手轉一下就衝出去了

還跑去吃消夜

一到家就睡死了

早上一早就起床

全身痠痛呀

 

今天在實驗室就很沒精神

也不知道在幹嘛就混過了一天

大家都準備出海了

明天學校斷水斷電搞什麼

我被困在高雄因為我禮拜一要從台南出海

這週末搞什麼大家都不在

赤木回台北了

學長們也都去基隆準備了

無聊到爆

 

我要買拍立得我決定了!!!!!!!!

25S不錯

 

我今天去換輪胎了

果然風評好的店家換得我就是很爽

幫我檢察很多東西

品質很棒

我前輪換了TT92

爽!!!!!!!!!!!!!

BT39SS被我用的很夠本阿

磨到都平了

本來想換S1或是SAVA的說

下次吧!!

 

我現在還是全身痠痛不舒服= =

昨天那樣唱歌可能燃燒了我生命了

應該有很多內容網誌可以打的

可是手就是不聽使喚

鋼鍊超好看的

我去看鋼鍊拉

哈哈

晚點我想去晃晃高雄

晚上的高雄也挺漂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