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01:33:15維尼

迷迭香雞腿,場勘,生日快樂

今天微積分上完

就去巧克力做報告

雖然最後還是打牌了

我人很nice沒有收錢喔

因為我只是打爽的

哈哈

 

然後那個迷迭香雞腿讓我整個下午不得安寧

為什麼要配蒜頭呢

整個下午就是很慘快死掉的狀態

橘子工訪的柳橙綠不是很好喝

 

天母國賓謝師宴

場地普普通通啦

食物好不好就看明天摟

然後我不知道我要不要跟老師坐

然後我不知道答應老彭先到場地

當招待人員是對的還是錯的

 

然後明天是我妹生日

他送我adidas香水

這下就是我不送他不行了

所以我不知道要送甚麼

糟糕

 

原本想說隨便穿的

這下搞得我回家再翻我爸的西裝

讓我想到高中手語成發

我也是穿西裝演爸爸

聽說很爸爸

哈哈

然後我在那邊比了又比 比了又比

我還是隨意穿好了

 

然後明天希望天氣還ok

因為我要站在外面當招待

我不想撐傘在雨中

 

然後我剛剛終於把報告搞定了

希望不要抽到我報告

 

然後明天到底要不要划龍舟

好累喔明天

 

生日快樂

我有傳簡訊

我也不知道我的用意我的感覺

反正我還是傳了

生日快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