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1 19:10:25維尼

南投-惠蓀林農場

出發前一天我跟老楊要去住巧克力

還好出發前有先打電話

福智趴豪他們都睡了

然後我們就買了東西過去吃

7-11田園五色沙拉

吃起來就很青菜然後醬料一包要10元

沒有把趴豪嚇起床真是太可惜了

 

隔天起床

天阿

超大雨

那雨聲就很不友善

基巴恩有買早餐真幸福

走路到游泳館

還好沒有被老彭充康到

明明就6:50集合

他跟我們說6:30

雖然我們還是七點才到

 

人還蠻多的拉

水環自己一車耶

還蠻爽的

人夠多就有好處

 

一路上先是吵吵鬧鬧

然後就各自睡死

六點起床也是很累的

每次快睡著就進休息站

然後快睡著又進休息站= =

害我睡得很不爽

 

中午到那邊

午餐是便當

雖然是蠻好吃的

可是好弱喔

 

門口有一隻很像林北的螳螂

真的很白癡

 

那邊的雨就一陣一陣非常明顯

猴子還說對面遊覽車上有正妹

然後我還拿相機放大找

因為我剛好有拍到

放大的結果好像在看鬼片

那個看起來超恐怖的= =

 

到房間後

8人房

感覺乾乾淨淨的很舒服

 

然後就開始賭博了

四隻刀

就是只有四張的13隻那種感覺

輸贏很大阿

一場一塊

可以玩到單把好幾百塊

 

集合的時候剛好沒下雨

是戶外課

我後悔短褲夾腳拖了

腳超癢

還好我有帶綠油精

生態之旅還蠻有趣的

 

那邊有賣國立中興大學的鮮乳冰耶

怎麼可以不吃看看

我跟老楊有買一點紀念品

 

晚餐是到更上面1點5公里的地方吃晚餐

還好有遊覽車載

不然我想會很抓狂

 

10人一桌

我們有17個

我是被分到7個那邊

還好我被分到這邊

10人那桌根本就秒殺

那邊根本沒吃飽= =

好恐怖阿

相較起來我們好溫馨

是真和平

隔壁是假和平

 

回旅館的路上

老彭跟趴豪要去買普克牌

我們就在商店門口放他們下車

一下車我們就叫司機快跑

司機也很逗趣

我們就直接開回宿舍

老彭在結帳的時候

店員還跟他說『欸,你們的車跑了』然後一直偷笑

老彭跟趴豪就知道他們被搞了

 

沒想到晚餐後還要上課

然後又開始下雨所以是室內課

拿到一大箱李子

不知道是哪個老師種的

大家分完還有半箱

就全部拿到水環房間放了

 

還好晚上沒下雨

我們就去找螢火蟲看青蛙抓昆蟲

 

我有秘密法寶-雨衣

用雨衣感覺很爽

然後我想偷嚇牠們

還差點下錯人

那邊晚上根本沒路燈

只有手電筒的光

 

老師抓的那隻青蛙好可愛

 

老彭跑到草叢中去抓青蛙

我們在路邊抓一堆

老彭槓龜

哈哈

 

10點回到房間

就是洗澡賭博嘴砲

還跑去跟老師要酒

可惜我們太晚去剩下五罐

還有一包毛豆

可是我不知毛豆= =

積八

玩到一點多我們才各自入睡

開始培養情緒

因為好恐怖

我偷偷用腳再敲木頭地板

咚咚咚

然後我就被圍剿了= =

老彭一直叫我開小夜燈

我就把電視打開轉到空的頻道

碼的超恐怖的

然後開廁所燈的話

會反射到鏡子

超毛的

然後我一直用閃光燈閃他們

在大家很安靜很恐怖的時候用力的抓老楊的腳

那超恐怖的

我自己都覺得超可怕

林穎俊很早就睡

然後鬧鐘又用很早

他也在充康人

還好我沒被吵醒

20度到隔天早上變超冷的

棉被裡面跟外面差超多

腳一伸出去就開始流鼻涕

他們一直想去按另一間的門鈴

我很怕最後會搞到我

誰叫過12點了我是壽星

 

隔天一早要用走路的到原本距離1.5公里的餐廳

天阿好折磨

走上去都餓死了

然後我不吃稀飯很悶

還好有饅頭

 

下山走回去跟老師一起走

老師竟然建議我們用姑婆芋來整我

還說尿可以解毒.....

還好我很聰明

把林北跟鮑魚哥拖下水

所以是要整他們兩個

我們製作了毒藥-姑婆芋汁

也製作了解藥-尿

可是我覺得解藥比毒藥恐怖= =

 

一連串的計畫

我要假裝被害人

 

然後整人大會就開始了

好殘忍阿

他們竟然真的用解藥

我們都笑翻了

笑得我肚子好痛

 

因為我是壽星所以我是劊子手

我的手也中鏢了

超痛的

右手虎口好像很嚴重

過一天了還是好痛

 

鮑魚哥跟林北被塗完之後馬上衝去洗澡

我們又在門把塗了一次

原本要塗地毯的

好殘忍阿

 

老彭塗錯用到福智的襪子

還說不要跟他講

結果福智就在旁邊看電視= =

蠢爆了

 

這生日真是轟轟烈烈阿

還好沒人玩到嘴唇這招

塗在寶特瓶口之類的

挖賽

 

回到淡江後才發現淡江有滿滿的姑婆芋

這下刺激了

 

回程的路上就是睡死睡死再睡死

大家都累了

 

之後我跟老楊還到巧克力去打牌

壽星果然不一樣

牌運不錯

老楊輸了兩百多都在東東裡面

我只賺了晚餐錢30元

剩下還給老楊了

要做善事

哈哈

 

晚上去牽車

我把車停在7-11門口想說很明亮很安全

結果被人拖到馬路上

擋泥板還被撞斷

馬的

很機掰耶

下次不停那邊了

沒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