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00:06:46維尼

關渡割水草

今天早餐是麥當勞

很爽

然後我吃了香蕉芒果派

香蕉鳳梨才對

我絕對不是因為香蕉芒果高校才這樣說的

 

剛到關渡公園感覺還好

沒有超熱的感覺

但是走一走越走越熱

青蛙裝很青蛙

水壓的感覺很酷

然後今天很農夫

冒險死都要帶相機下水

我一個骨溜就樂極生悲了

到最後大太陽真的是會死人

看到好多烏龜

還有蛇皮真恐怖

蜘蛛真大隻

回到家曬傷很嚴重

痛死

 

下午去幫小芬搬電腦

突然打電話來嚇死人

洪師傅其實裡面亂哄哄

DOUBLE A氣氛多好

 

現在我人在淡水巧克力

因為明天六點半要到游泳館集合

還是住淡水比較實在

我跟老楊吃完消夜現在很優哉

趴豪跟福智要去睡了

 

然後很機掰我被蚊子叮了

還我現在邊打字邊扭來扭去

 

明天就是蕙春林農場兩天一夜拉

等我的照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