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01:12:27維尼

划龍舟划划划

今天很早就到了

我幫老楊買行天宮冬粉

它幫我買大龍市場油飯跟紅茶屋奶茶

大概就是互利共生搂

 

今天有一堆人

超多

多到救生衣好像都不夠用了

鮑魚哥很慢遲到

全部人等他

然後他默默的到了

默默的融入我們

但是還是被抓包了

我只下去划一趟就跟曾拍偷先回淡江了

曾拍拖六點起床從淡江來划龍舟

然後因為鮑魚哥遲到聊天到九點

下水一趟就回淡江

它應該很悶喔

哈哈

 

接下來的課就睡的很死很死

深沉睡眠阿

因為好累

 

然後雨也太大太密了

我堅持不買雨傘

我已經買一堆只用過一次的傘放在我家展覽了

 

晚上王立宏10點下班去五分埔

我遇到阿廷的"表妹"

還好他沒認出我不然應該要尷尬一下

 

然後王立宏很北爛

花了150買了幾隻看起來很弱但是很貴的碳烤

買完他說不會餓了

神經病

 

明天要去板橋幫忙搬電腦來修

現在想一想好像有點遠

那就不要下雨吧

 

明天要去關渡割水草

酷斃了青蛙裝

酷斃了麥噹噹早餐

酷斃了晚安

上一篇:衝康大會

下一篇:關渡割水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