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01:08:20維尼

軍訓報告,謝師宴

前幾天老彭打給我

恐嚇我做軍訓報告

不然就搞我

因為生日那天我安全過關

然後我就答應了

結果今天上台報告又抽到我

馬的

老彭都笑了

我幫五個人做又幫五個人報告

糗哥

 

午餐都不敢吃

因為晚上要謝師宴

下午就在巧克力打牌搂

這次我被詐騙了

雖然是小輸

趴豪人好好少收我一點錢

 

晚上謝師宴

我站接待

還好我排到站門口

捷運站的排站好累喔

感覺很遠

站門口好處就是四面八方來的人都會先碰到我

教授也是

每個人都可以跟他拍照

哈哈

工學院不用穿這麼正式

隨意配個襯衫就好

今天拍了一堆照片

熟的不熟的都有

也有一堆好久不見的

那邊的食物我覺得普普通通啦

反正吃不是重點

重點是一群人

 

老彭他們做了好多影片好強阿

感覺都不錯耶

我們是跟老師坐包廂

氣氛有點凝重

反正最後也是到處跑

還被許道平抓包

他說你今天早上沒來上課對不對

害我瞬間啞口

 

今天謝師宴我才吃一盤

現在突然覺得有點吃虧

然後在我放照片的時候

他們說嘉炫好像不爽了

所以FB上的相片緊急隱藏了

哈哈

今天照片換一換就一堆了

要花時間慢慢傳

想到就有點累

 

現在SKYPE再緊急討論摟

今天爆出一堆八卦

我要慢慢吸收

 

明天又一堆事情要搞

想到我都累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