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00:33:53維尼

划龍舟day1

今天起了個大早

起床先去老楊那邊吃早餐

約八點在大佳河濱公園集合

我們吃早餐聽到廣播說八點了

害我們很緊張的跑過去河濱公園

8.20分

沒想到我們第一名

第二名的鮑魚哥晚我們五分鐘

全部人都到已經快九點了

聽說老彭說7.20在五虎崗集合

結果7.20還在床上

 

明天我要記取教訓

等他們快到我再出發

我家就在旁邊而已

 

划龍舟好酷阿

基隆河髒的很可怕

很多死魚翻肚在河中

我們翻船我想我們也翻肚了吧

感覺就超毒的

舵手好無奈阿

鼓手好弱阿

奪標手好酷阿

槳手好累阿

預備

1 2 1 2 1 2

一群人亂哄哄就很好笑

聲音氣勢可不輸人

每天這樣練一定很好睡

明天聽說租了四個小時的船

刺激喔

 

我為了划龍舟翹了許杯杯的課

第二節偷偷進去還被抓包

可惡

還好他沒登記我

 

軍訓大家都餓昏然後睡死了

大家都累翻

 

晚上王立宏夾不到派大星拉

機掰耶

我花了100元都沒中

京華城根本就變空城了阿 真誇張

 

中山站車位還是暴難找 

然後明明電玩地下街就在台北車站那邊開始

硬要走中山站在走過去

累死我的媽呀

 

我的nds貼了新的螢幕貼啦

跟新的一樣

現在配備都是ndsi的

沒有再賣ndsL偏心啦!

 

王立宏還是買了海賊王的鷹眼700元模型

好棒喔

我有那麼點心動

等我住外面吧

 

老楊

我快要可以達到住外面就用抱枕的目標了!

哈哈哈

 

我也有甜心卡了不要囂張

可惡

 

陳國公主是弱智

陳公主是幼稚

幼稚鬼

 

明天小柔畢展

go!

趁機難得聚會的機會

 

媽呀我累斃了

連wow的力氣都沒有

晚安

上一篇:翹課但還是去淡水

下一篇:划龍舟day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