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01:06:07維尼

翹課但還是去淡水

我也不知道今天在搞什麼

應該是去上課然後留在淡水把作業寫完再回台北

變成睡到下午去淡水吃晚餐打牌

最後才寫作業

然後還翹課

總之今天是很不划算的行程

 

老外很想看台灣很酷的誠品信義24open書店

還好我不看書

不然我整天可能都會很忙

 

晚上叫老楊幫我掃個毒

我電腦防毒過期好久不鳥他了

然後到他家樓下才發現我沒帶記憶卡

他很囧

我更囧

跟白吃一樣

我就默默的再回家一趟

 

明天跟他先約在明倫

歐夜

我好久沒吃明倫附近的東西

我真的好想吃蚵仔麵線

明天我大概會被明倫的包圍

 

明天要划龍舟耶

他們要從8點-10點

我10點有課

9點要先閃

假如9點的時候我們正在河的中間

我很苦惱他們會不會叫我自己跳船

老彭說可以划到淡水河口放我下船

我在自己去捷運站搭紅27去淡江

到底會不會翻船呢

我相機準備好了

 

晚上一直看到食物的照片

我現在超餓的啦

晚安我要去睡美容覺了

上一篇:破胎

下一篇:划龍舟da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