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01:09:43維尼

破胎

一早就覺得車子怪怪的

以為是曲軸歪了

還好只是破胎

讓我一路到淡水騎的很驚悚

 

許道平又叫我們交訂正

機掰耶

怎麼這麼雞啦

 

王信祥穿的跟收保護費的流氓一樣

真是有魅力的喬巴筆阿

大家搶著要

可是我真的覺得那好粗操

一點蒐集動力都沒有

 

老楊載王小姐回內湖默默的被我抓包

他們玩的真開心

 

晚上又去全家喇塞了

某人買了一箱麥香奶茶只是為了喬巴點數....

 

晚上在饒河夜市遇到小芸跟她男朋友

酷斃了

我們都覺得很酷

 

然後我又買了很酷很酷的東西

超酷

還有那個搖頭派大星超可愛的

我花了20元夾到

死王力宏只花10元

我輸了

 

把一堆錢都繳掉

我又歸零了

 

自由落體我上癮了

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