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00:36:54維尼

王立宏生日快樂!!!!!

齁齁

我就覺得微積分74分有詐

怎麼寫都不覺得我只有74

今天看到考卷加錯分數了

 

明天會發環境化學考卷吧

齁齁

慢慢等搂

 

今天跟助教道謝了

他叫我請客= =

 

去老街幫郭芷含買鐵蛋

順便買了淡水大餅

 

死王信祥

我要吃大塊牛排!!

多久沒吃了你說說

 

好心的小隻幫我掃瞄成績單

感謝你!!!!!!

妳媽媽很好心,不過不用送我掃瞄器

不然我會很苦惱

妳送我的NDS保護貼我貼上去啦

我的NDS現在有很帥氣的黑色配上粉色系的可愛貼紙

可愛到爆喔 ^.<揪咪

 

然後先去王立宏打工的地方

一進去就下大雨

還好不是在路上

大姊頭好猛

見過世面就是不一樣

那個轉蛋模型槍好酷

可以玩俄羅斯左輪

店員都可以偷偷換

真爽耶

 

我感受到便利商店爭奪戰了

我們被派去7-11臥底

拿他們發票算他們大概的營業額

好恐怖阿這招

 

有個壽星把賴打放門口被幹走搂

活該摟

 

生日禮物簡直讓你快升天了

我知道

不要太感謝我

真的

這沒什麼啦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跟宏爺 阿團會合

去吃了高中才會去的那家火鍋店

雖然我不餓

反正喇塞嘛

總之

生日快樂啊!!!!!!!!!!!!!!!!!!

好好享受升天的感覺

這種生日很溫馨耶!!!

要不是因為你太壯了

所以不敢搞你

不然你就死定了

哈哈哈

生日快樂!!!!!!!!!!!!!!!

 

上一篇:自傳最終版!

下一篇:破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