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14:13:09維尼

划龍舟day2

好久沒吃行天宮的冬粉油飯了!

今天吃到了

我忘記要泡菜

變的好沒味道

今天大家超準時的耶

聽說老楊6。30就被挖起床

還好不是我

我睡到7。15分才出門

 

今天到了大部分的人

曾伯倫也練奪標手

超屌的

整個很特務

今天我們用正確的姿勢划正確的龍舟

超快

可是超累

累到爆了

肌肉一直呈現在緊繃狀態

原來昨天我們根本姿勢錯誤

難怪不會累

 

昨天救生員在跟我聊天

他說『你明天就知道了。』

我終於知道他再說什麼了= =

全身該酸的都痠了

有夠他媽的累的

今天又是超紮實的訓練

我覺得明天起床我會更慘

 

整趟下來可以說是全濕

不知道是汗水 雨水 還是河水

那個味道真是不敢領教

 

今天有跟老外打招呼

他們那隊好像很強啊!

都是滿滿的肌肉

 

今天一直被郭冠宸的大砲射到

他還跑上大直橋幫我們拍

解散之後

啪豪跟我們去晴光吃午餐

那個魯味真的是每次吃都飽的要死

改天再吃控肉飯

 

騎車回家還好

一回到家靜下來用電腦

就覺得還在船上晃

我的世界一直在搖

搖搖搖

 

阿勝去內湖的時候車子出怪聲音

怕一直騎會壞

他又要載王小姐去古亭

所以我去跟他換車

我幫他去修

回流管斷了

前幾年的車都是有這問題

代表我自己的車也快了

 

回流管超貴的阿

加工錢1400左右

只是一根細細的管子

 

現在回到家洗完澡

整個就是爽到沒話說

 

拜託

不要再下雨了!!!!

 

上一篇:划龍舟day1

下一篇:小柔畢展,宜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