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20:35:55堅強的熊*

大手拉小手*。


昨天,陳小胖很突然的說要來接我,因為本來預定是星期3的說!沒想到

這小子就來接我過去了!

後來~我們就在車上聊到一個話題,因為我問他說我生日會不會幫我過?

會送我禮物嗎?但是,他說還很久!到時候在講~ = =

我說了一句話,[20歲我就可以嫁啦!]他說,你的重點是後面吧!

可以嫁了吼!哈哈~被發現啦! >///<

沒想到他後面說的更勁爆!因為他說大家都知道你很想嫁給我阿!

嗯?真假?!大家都知道了為什麼?

因為蛋糕姨跟說,上次我在跟他談話當中講到陳小胖我的眼框在泛紅,

都快哭了!挖勒!又被發現了!我以為沒人知道的說!我還想說這是我的

秘密耶!糟糕這麼輕易就被發現了!哈~因為蛋糕姨說[我很愛他]

蛋糕姨有跟小胖說,挖~好害羞 >///<

不過這樣也好啦!至少能讓他知道我的心~

他說當家人問起我時,他也會說[如果可以我會去娶她]!

家人問起結婚的事!但是還有4年!等他28歲!他也說如果要結婚要等

他28,還很久說~但是現在我們彼此都知道對方的心意!

至於那漫長的等待,我們不能保證什麼!因為未來誰也不能保證事情不會變卦

的阿!所以走一步算一步囉!但是要把握當下的幸福吧!

但我們會努力幸福的走下去過每天的!!![一定!]

我們要大手拉小手一起走下去~~~~~~!!!

迎接未來的4年吧! 一起努力加加油!!!



PIC*小胖大手,小熊小手~~~~ 拉拉拉 ︿ ︿

上一篇:無憂無慮*。

下一篇: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