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9:31:45堅強的熊*

信任*。



恩,是的!今天有點放空的心情,就亂想了一些有的沒的問題,但是有一個

問題讓我探索了好久,也想不出一個所以然,是什麼呢?

因為他給我很多空間和自由他從來不會管我很多,但是我呢?

我給他的呢?我卻不能夠讓他自由一點?為什麼他能做到而我卻不能?!

後來,他給我一個解答,因為他[信任]我!

我問他說,那我有給你[信任感]嗎?

他回,如果有的話你現在也不這樣阿!而且你對自己很沒信心,深怕任何

一個女人都會把我搶走對吧!

我說,是阿!為什麼你會知道?太神奇了吧!媽~~~!

原來,你很多事都知道都了解也都知道我在想什麼!只是你不說而已!

他說,恩!因為我想讓你自己去發現!放心,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事就好了


陳小胖,我會努力讓你感覺到[信任感]的!但是,要靠時間來慢慢感受的!

我知道自己好像都贏不了別人,很怕很怕你又被搶走的時候!不想要再有這些

事的發生!因為這樣我消失我對愛的信任!但是有你的保證之下我會努力的

去再相信一次的!這樣我對你好對不起,竟然沒辦法對你信任!

就讓時間讓我來對你信任吧!

只希望自己能有所約束!就算你不在家,我掐指一算也都能算出你在哪裡!

因為你會去的地方也就那幾個而已!雖然我都知道,但是自己卻沒辦法

控制自己而一直的打電話給你,也許只是想求個安心而已吧!

但這樣也許會造成你的困擾吧!抱歉了,寶貝!

謝謝你!

因為你很信任我!

放心~我會把我那顆[不安心]的心給找回來,讓它能[安心]!

要等我喔!我會努力的!因為你可以我也一定能做到的!!!

今天,啦啦啦!聽到很開心的事喔!你說,前天帶蛋糕姨回家的時候,

在陸上你們講到一個話題,蛋糕姨跟你說

[你會和她結婚但是不是現在,在3。4年才會]

你說,是阿!我也打算娶她的! 

哈哈哈~好開心!而且跟他的預算28歲結婚一樣說!開心~ ︿ ︿





pic* 布丁妞~長大啦!

上一篇:大手拉小手*。

下一篇: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