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17:55:28堅強的熊*

無憂無慮*。


恩~很久沒來打我可愛的報台囉!因為都要上班~好累!

這幾天好多事~好忙碌,但是我跟可愛的陳小胖過的不錯喔!

雖然都很平凡過簡單的生活,但我就是喜歡這個樣子!因為我覺得有幸福的

感覺~他也是這樣覺得喔! ︿ ︿

最近我們聊了很多,也解決的我很多問題!因為我覺得他都會把壓力自己承擔

怕他封閉自己,但後來他跟我說,是因為不想把事情想的太複雜,所以

對他來說什麼事都是還好的!別把事情看的太重,因為這樣只會讓自己過意

不去而已,所以囉!才會不跟我說!他也說,只要會轉個彎什麼事都有辦法

解決喔!對阿~很多事都需要這個樣子的吧!

講到[習慣],我們現在就已經習慣2人相處的模式了,好多事大概也成了

習慣和包容,我們才會有現在吧!因為我覺得[習慣]這個東西很妙!

就跟[感覺]這種東西一樣!都是很神奇的!都靠自己來發掘的~

我問他說,萬一有一天習慣不下了該怎麼辦?他說,那就再找另一個可以讓

自己在習慣的辦法阿~挖!當下聽到好開心, ︿ ︿ 因為這種感覺很好!

感覺他是會一直一直包容我到永遠的寶貝! 真好~

雖然他常說我就是[想太多],讓自己不好過,但是呢!他說我除了這個外

就沒有什麼事可以讓他煩惱的了!哈~

我也跟他說,我會很努力的不去想很多!但是萬一我想太多的時候,我一定

會去問你的,然後要幫我解答喔![想太多]一直以來都是我的缺點!

但,我覺得這很正常吧!哈~[絕對不是藉口拉!]

後來,我們說到了一個話題,發現他對我是有個內疚的心!這是他的良心

發現的嗎?這跟愧疚有差別嗎?希望他的真的發現的!

不過我很開心,現在他對我得好,我都有看見和收到心裡面囉!

我也會加倍對你的寶貝~ >///<

這禮拜沒約會也沒見面,我很想你耶!

期待下禮拜吧!哈哈哈~~~~



pic*狗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