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09:17:31做個快樂的人

歡迎回家,但...

你回來了...
我們都很高興
但...
我跟自己說要把握好跟你相處的時間
要更惜你
但你有變嗎?
沒有~你還是一樣
你說我們蹧踏你
我們有嗎?
我們有拿有著刀架在你脖子上說
你快喝酒 你快抽煙 你快吃檳榔嗎?
有嗎?
你問一下自己好不好!!
現在你身體搞成這樣要怪誰呀!!
外婆家的每個人都苦口婆心的勸你要戒掉
但~你有聽進去嗎?

你住院期間...
媽媽是怎麼照顧你 擔心你的
她在家 你在醫院
就要擔心你有沒有很好
她在家 你在醫院
就要擔心我跟妹妹有沒有很好
把媽媽搞成的那麼累的人是誰?
對~你們是夫妻所以那些是因該的...
但你有幾年沒有讓媽媽吃好的 穿好的 睡好的了

你要我去珍惜你 愛你 喊你一聲爸爸
我很想...但好難
我寧可讓人覺得我是壞人
我也要讓媽媽過的很好

外婆家的人在你住院時
還想過要不要幫你什麼
但你的家人有曾經為媽媽想過什麼嗎?
只會抱怨東 抱怨西的
他們有曾經想過他們的家人是怎麼對待人的嗎?

你不懂...
媽媽這幾年為房貸 為學費 為...煩惱很久了嗎?

我不求什麼...
只求有家的幸褔...
你能給我嗎?

最後...
我想問你
你這幾年有為媽媽做過什麼嗎?

上一篇:送給最高又最小的你...

下一篇: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