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09:17:03做個快樂的人

送給最高又最小的你...

那天~我去看了你的網誌
我很驚訝
網誌裡的你很不像平常的你
我所認識的你
是個對"性"很敏感的人(哈~不要打我喔!)
很白目
很吵的傢伙
但現在我重新認識你了喔!
在生日會因感動而哭的你...
在網誌裡的你...
在我心情不好陪我的你...
在很多很多時候的你...

平常我都會兇你
真是抱歉啊~
但那不就是我們相處的模式嗎?(誰叫你是最小的...)

前些日子...
真的很心疼你為一些事動力變成負

不過~你最近又復活了
我很高興的說...
動力又回到100%了
這才是我所認識的你

以下才是我真的目的~
之前你在我心情不好安慰我
跟我說的那些話真的很讚喔!
我:我不想把我的心事跟你們說,是因為你有你們的壓力了。
  不想在讓我的心事變成你們的負擔...不想讓你擔心
  所以在你們面前,我都盡量快樂點...
你:你把你的心事跟我們說,對我們來說只有一點點的負擔。
  但你一直悶在心裡你會更不好受啊~分享出來你不是會更好嗎?
對呀~你說的很對...
有時候的你
想的比我都還要多...
還要成熟...
很謝謝你喔~真的
這是我所重新認識的你喔!

以 後 我 還 是 會 你 很 兇 的

放 心...
老鷹 2006-11-20 10:23:49

沒關係阿 蔫可以對我兇一點沒關係
等我一天抗壓性比較低
ㄋ就可以當SHOW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