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08:11:18做個快樂的人

悶...

悶,有原因嗎?
哈~哈~哈~先大笑三聲...(在回答自己給自己的問題)
有吧!太多太多了...
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不快樂時
就會開始偽妝自己
讓人們覺得自已很好很快樂
偽妝久了的自己
會討厭 會厭倦自己的
會讓自己覺得我這樣有在做自己嗎?
會讓人們覺得這是做作嗎?

最近想晚回家是在逃避什麼嗎?
逃避對他的好或不好...
逃避家的溫暖少了很多很多,是因他而起...
逃避,這個問題我到底逃了多久了
每個人,都說不要等到真得不到時才懂得珍惜
當你想珍惜的東西早就不存在很久了
你還想要去悗回嗎?

班費的事終於結束了
但我做錯事了
在我第一次時
因為自己的錯誤少了一些錢
這個錯~
我一定會補齊的
但我沒有把他做好
真的很抱歉,你們信任才把它交給我的
這次我一定會把他做的很好的
把全部有缺額的原因找出來
到自己就結束了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還讓大家誤會妳了

最 後 深 深 的 一 鞠 恭

真 的 很 對 不 起 班 上 的 同 學

上一篇:歡迎回家,但...

下一篇:快樂

不懂自己 2006-12-07 21:52:05

不是故意的,不要在意
沒人再生你的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