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20:38:19* 搞怪 〃娃  ܤ *

⊕〃 實習一個月≠挑戰 ﹋

哈哈 ; 今天跟幾個女人來網咖打電腦 ; 因該很少看到我上限吧 ? !


恩恩 ! 生活過得還好 !! 謝謝尼悶大家的照顧ˇ > <









發覺依賴心太重 、 疑心病太重也不好 ~~~~ 

  或許是吧 ???? !!    滿滿的問號  。 


  尼悶的苦口婆心的勸導 ;   我都潦  !!










最後的受害者也因該是尼吧 ? !


我知道 、 每個人的容忍度都不一樣

有些事 ; 想太複雜 , 對方也不會知道

只是 , 自己在那悶悶不樂的 !!!!!

















眼淚流 ; 心難受 。









? ! 不想讓我悶的愛 ; 變成一個煎熬




尼無奈 ; 我難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