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03:23:32Anderson

未完待續

小豬小朋友:

恭喜妳 今天20歲生日啊!!!

也歡迎妳 加入2字頭的老人行列啦~~~

希望妳今年也能過的開心幸福~~~

也還要一直朝自己的目標大步邁進

當你走不下去 記得找我 我會在後面推你前進的

接下來 我也要衝刺了

要先考國內MBA 可是好像還瞞難考到的...

妳之前說妳在補習 是補英文 還是準備當國畫大師

****************************************************
未完待續.......


我不是很會表達

也不知道這樣關心的程度對不對

只知道 對於我想關心的人

我都會盡全力的

希望你能知道

安德森



上一篇:給叮

下一篇:極度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