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02:54:40Anderson

給叮

昨天..在學校遇到妳

感覺很尷尬 我還在外頭瘋狂的玩耍著...

朋友卻說 我的聲音 回蕩在教室裡

大傻眼啊~~~>口<

妳還認的出我的嗓音嗎???

尷尬的氛圍 不好受吧~~~

我想我們都不想看到這樣

卻還是硬生生發生在眼前...

習慣性的關心你的生活

不知道妳的抱怨

他看見了沒 聽見了沒 懂了沒

我沒立場 沒身分 沒膽量 沒勇氣 去關心你的一切

只能在這個小小角落 寫著 說著 希望你能感受到

有個人 在妳無助 無奈的時分 會在身旁 陪伴

曾經 好熟悉的兩個人

分開 變成尷尬陌生人

誰能讓這種氛圍 解凍 變熱

不知 不曉 春眠不覺曉~~~冷了....


安德森

上一篇:沒人進駐心裡

下一篇: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