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01:53:59Anderson

極度開心

今天本應該是極度開心的一天的...

因為...

有見到可愛牙醫助理(他說我很好笑..所以很想我!!!)

且沒有看牙齒...好爽

麥當勞早餐(豬肉滿福堡..good)

打撞球(還補到課...yaya~~)

接下來是三媽臭臭鍋

我們聊了好多 也很深入

感覺超好的 果然每個人都每個人的困境 心酸

還在士林逛好久

我買到了很可愛的扭蛋(好愛!!)

他們各自都買了衣服

最後還跟夾娃娃店(騙人布)聊天

很開心耶~~超棒的一天

但是發生一件事情陷入不好的情緒裡

有人要住我家

一直以來我不習慣除了我女人之外的人住我家

這次要來的人 還很敏感勒~~

我不喜歡不熟的人 探我隱私

所以也不喜歡跟他一起住一晚

即使只是一晚 都讓我不舒服了

拒絕 又太麻煩 感覺我狠心機

其實 只是想保護自己

被抹黑還不夠嗎???我真想問...

無奈安德森




上一篇:未完待續

下一篇:待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