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20:50:17Anderson

看清事情

昨夜又留連在夜店

本來就不是這種人種

為什麼還要如此墮落

因為新鮮 因為好奇 還是因為寂寞

也許我已經過了期待 寂寞還在

我卻已經決心不玩

因為道不同不相為謀

一直以來 都只有我可以對別人發脾氣

昨夜卻要我忍受 某一人一而再再而三的遷就情緒

我不能忍受這種不平待遇

所以我選擇退出 這樣夠了吧

不是因為你而不玩

卻是因為你我決定好好努力做自己的事情

昨天光是等..就花費了我多少時間

我厭煩..真的很厭煩

而且因為好心安慰 卻讓自己不開心

我是怎樣 沒事找事情做

即使 妳現在道歉

要怎麼賠我昨天失去的開心情緒

要怎麼安撫我一直以來忍耐的心情

告訴你 一忍再忍的情緒

我他媽的受夠了

上一篇:無言

下一篇:舊地重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