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02:10:47Anderson

舊地重遊

舊地重遊..天母

浮現的 還是最深愛的妳

心理想的 還是妳

雖然妳在別人的身邊

我還是不願再選擇將妳遺忘

反正 對的人 我真的還沒遇上

進去了那間 妳愛的店

噴上送妳的香水 當妳就在身邊

這樣做好消極 好無言

可是 這樣對我來說 才是最好的

也許 某些時候 我還是想要有個人能陪

也許 某些節日 我需要有人一起過

也許 某些日子 我會想妳到心很痛

但 我真的沒辦法 忘了妳

<燦爛的煙火 總是沒辦法讓人忘懷>

而妳 是最美麗的那一砲

深深烙在我心上 一直一直一直...

上一篇:看清事情

下一篇:今天妳敲我